<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關於這個部落格

◆關於部落格的名字.風世界
 就是小世界的意思……

◆本格主題
 沒什麼主題,也沒有重點或者雄心壯志。
 就是個人網誌,寫些我感興趣的人事物……有時發洩,有時發呆,有時發夢,有時發瘋,有時發發照片……反正就什麼都有囉~ 各客官請善用那串落落長的分類項目哦!


◆關於書評
 所謂書評也不過是閱讀心得、讀後感而已,很不專業的那種,感想嘛,天馬行空想到外太空去也是常有的事,請勿拿去交作業,要知道你找得到我,你老師也找得到哦!

◆關於負評/反推
 如果我給予(書/小說/電影/名人)負評/反推,就只是因為不合我胃口,我也蠻挑剔的,而且容易認真,明明是小事也可以寫上千言萬語。並無惡意,就純粹不喜歡而已(有時是討厭)……我只是小讀者一枚,小網民一個,是人嘛~總有不喜歡的(書/小說/電影/名人)吧!
 我這種小人物的歡心真的不重要,粉絲們不用來護航勸說……(哪有呀~你想太多了啦!!!)
 而且……請相信我下筆的時候其實已經很克制的了,話說我封死在倉庫深處的惡言毒語已經好多好多好多年沒見光了~(本人年少時金句之一:還有更毒的,要聽嗎? )


◆關於連結
 如果只是一般個人blog,歡迎連結哦! ^+++++^其他的……給我連絡一下吧~謝謝哦~
 如果你發現我這裡有你的連結,而你不希望我放它的話,也可以告訴我把它撤下,嗯,我有時是把它們當成流動的「我的最愛」在用orz


◆關於引用
 即使如此,還是拒絕盜文盜圖,要引用請留著連結及作者,不歡迎全文引用,不然請顧點網路禮儀,來信取得同意吧!謝謝囉!windinin@gmail.com

◆關於留言刪除
 基本上我不太願意刪除留言的,至今也只刪過一兩則廣告留言而已,之前一直害怕的挑釁/引戰之類的白目留言都還沒遇到過……(幸好~感恩~)


◆關於本篇
 其實沒想過要為blog寫簡介的,不就格如其名,就是我的世界而已啊~後來……看到不少blog也有簡介,好像也蠻好的,就像傳統網頁的首頁吧?也有點像「使用手冊」,呵呵,所以,我也人云亦云地寫了~


◆最後.關於錯字
 錯字真的越來越多了……ORZ 請盡量無視。
 當然歡迎指正,嗯,如果可以,請來信告知吧~用留言,我改好了,以後還是要一直面對曾有的錯誤,好丟臉啊~~~~~(謎之聲:誰叫你中文越來越爛的呀!)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