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小說開箱文

  此乃狗屋出版社的「網站破1200萬人次」http://love.doghouse.com.tw/advertisement/231-1200.htm所辦的特惠活動。
活動期限是5月20~6月3。
所以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錯過了的不用搥心口,因為事隔不足一個月……
狗屋又有新的特惠活動了啊.........(詳情)

基於我選擇的寄運方式是相對便宜的「水陸包裹」,據說是要花28天的……

於是5月23日衝動網上刷卡後,6月19日才收到郵局的通知去條去領包裹……

終於收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呢~呵呵呵~

嗯……狗屋有貼心到!

一般外箱之下還有一層夾紙呢~

也對啦~全是書,不耐跌的,萬一有什麼損傷……

讀者在遠方靠夭,癢的也是他們的耳朵嘛~

所以算是貼心啦~

終於看到書影了~~

雖然沒有到引頸冀盼,也真的很是期待的啊!

有不少書是一直想買又狠不下心的……

竟然等得到它們特惠而且郵資還算合理,

真的……有感動到~

然後這個週末基本上都花在它們身上囉~

拆箱拍照、包書套、看小說……時間就沒了……

(還沒有看完啦~ 雖然也有些是很久以前就看過,但買回來就是想要重溫再重溫嘛!)


  當中有幾本並不屬於紅綠現的書單,但忽視它們,把整數(包括運費)除開,每本要價$33.50MOP/約$134NT,比起上個月我在漫畫館訂購的三本漫畫《天堂餐館》都要便宜,那三本要價$143MOP/約$572NT,但它們每本的原價才$130NT,三本也才390NT!不足一百澳門元啊!他們怎麼好意思收高達原價一半的作運費!?囧!痛……
  在台灣買書幾乎都有在打折,我本來就不習慣用原價,現在,嗚嗚嗚……還要習慣付加運費,好吧,再加上匯差,比原價高個20%我都得說服自己接受……它算還OK,但它現在迫近50%耶!!!心底在滴血……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吶喊)

  小小抱怨了價碼,再來說,這是我第一次線上刷卡呢!呵呵~其實有點擔心的,幸好,沒出什麼差錯,書書們也很乖乖,健全地到家了,一切安好,嗯,如果我沒有耍白癡重複多買了一本就很完美了~


PS:笨鯨,人家才買一本單飛雪,哪來的五六本呀!你是在作哪朝哪代的春秋大夢哪XD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3 個留言被留下;而:

拉芽蘇 提到...

哦哦,好多書啊。我選擇訂購的時候,出版社只給我唯一的選擇:海外只能快遞。。。。。T__T

小風 提到...

呃……我就是看在有水陸包裹,運費沒有太可怕才敢給他刷下去的……
辛苦你了~乖~現在好多了,它能讓你自己選擇了啦~乖~別哭~嗯……是誰你在哪裡?如果你也在澳門,下次我們可以一起買省運費哦!(妄想ing)

小風 提到...

=_="打錯字……「是說你在哪裡?」,不是「是誰你」....嗯,你的連結連到晉江,所以你在國內囉??噢…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