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加大碼XL size

  這幾個月我胖了不少……好啦,半年前開始的了,只是一直忽視而已。
  總算不得不正視,乖乖準備養成運動習慣,呃,是的,一年多沒有好好運動了……orz
  然後,今天下班後去買運動褲,家中只有長的跟超短的,超短那條我幾乎都當睡褲穿,不能穿出去見人啦~
  在店裡看上一條到膝的中長褲,它擺出來的是中碼(M),我一直都是個普通人,本來都是中碼的,只是偏好寬鬆感,有時會買大碼,現在胖了不少嘛……

  我唯有認命的跟老闆娘說:「老闆,我想要這個款的大碼(L)。」
  老闆娘瞄我一下,說:「你穿呀?加大碼(XL)吧!」(正中紅心,有人斃命當場

  囧!我心底當下無比的囧!老闆娘!!!你也太……太直接了吧!?……
  
  雖然我也有點懷疑大碼會不會緊,回家試穿那件加大碼,心底一沉,好吧,老闆娘是對的,我……我含淚把褲子收好,準備明天到健身房的包包去也……(嗚嗚嗚)


PS:不要問我到底重了多少,我好久不敢上磅了,有半年了吧?唉~~~大概就是從中碼變成加大碼的距離……吧!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真的嗎? 之前見你好瘦呀~ 你有潛力挑戰細碼都架喎……真係肥返??
唔洗特地安慰我...T_T~ (泣)

小風 提到...

呃……是由細碼升到中碼定係加細碼變細碼呀???orz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