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血戰新世紀】

  這是一部在看預告就已經讓我心情複雜的電影(←點它去看wallpaper跟簡介,下面是觀後感)

  最後,我還是進場看了,嗯,只是去大會堂看而已,星期日下午四點的場,還蠻冷清的呢……是因為大家都還沒起來嗎?
  

  所謂改編呀~就是有改動嘛~唉~真人實體化,總免不了一些改動才能真實……

  可是,那個什麼鬼源為什麼會是母親呀?
  電影打算拍前傳交代上一代是怎麼結合嗎?女主角的異能聲稱來自父親,殺父仇人+宿敵卻自稱是母親,咦?發生什麼事了?電影版這個改……是基於什麼鬼啊?
  小夜說忠僕有一個晚上,跟她交代了父親的故事,從那天起,時間停止了,她生存就只剩一個目的——殺了鬼源復仇。

  所以,我的疑惑,那位忠僕早就向小夜交代過了??@_@?那麼,母親那一系到底又是為什麼熱愛殺戮呢?天性?

  我還是比較喜歡動畫的角色設定——宿敵是雙生姊妹,卻從一出生便受到天差地別的對待,那份幾十年積存的怨恨,才足以成就一個殺戮成性,對姊妹——小夜的又愛又恨,才更明確吧?
  如何不愛相同面貌的手足?而且小夜備受寵愛長大,對姊妹的友善是純淨無瑕的,如何不愛?
  而從一出生便受盡錯待,又叫她怎麼能夠不恨?

  有個無關痛癢的小Bug...迷思之類....啦~
  就是,女主角幼年時設定在日本長大,帶它養它的人是日本人,講日文;長大後,隔了幾百年,而且跟一個與美國政界高層有關的組織混在一起,要跟著講英文,我懂……那,她跟鬼源(母親?)最後對決,卻不講日文?太久沒講,生疏了嗎?那……鬼源又是什麼回事?一個熱愛殺生的女魔頭,為什麼要講英文呀?@_@……



  對了,我很愛的哈吉並沒有登場,讓我有些微失望,但轉念想到,這樣他的角色就不用被大改特改,也很好~就算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