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大廈倒塌

  我從新聞聽到幾次,都沒細心去看,反正工業事故意外年年都有,這種新聞不會讓我很關心,直到剛剛第一次正眼看到視訊圖片,有傻眼到,@_@不會吧~這……這是卡通動畫才有的吧?這意外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連超人都沒有出動,一隻手指都不用就弄倒一棟大廈?是什麼神鬼做的好事呀?
  囧?說倒就倒,沒有受到攻擊,沒有地震,那名走避不及的建築工人……未免太可憐了!ORZ
  這就是難測的人蔘吧?雖然建築工地的工作意外本來就比我在辦公室來得多,可是死於這樣子的工作事故,也太……轟烈了吧?我寧願夢中突然心肌梗塞無端端去世好過……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至今仍然未明的倒塌原因……唉,未免太化學了,雖然死人了不能說幸好,還是想說:總比民眾入伙後才倒塌好一點……已經買下的業主想退訂也很正常,誰還敢住進去呀?像我這種不信邪的人總是不多的吧?
  呃,我說說而已,送我也不要,本人對大廈向來都沒有太多好感,可以的話,還真的蠻想住海邊小屋,等哪天迎來海嘯好過像這樣連地震都沒有也可以整棟橫躺送命啊~~

PS:圖片取自這個link, 更多新聞如BBC news.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kim 提到...

好彩一排大廈和另一排大廈的距離夠遠,如果唔係...骨牌效應掃過去倒..到時真係可其壯觀a~~

小風 提到...

驚! 骨牌效應……好恐怖耶~那根本就是末日災難片了吧~
@口@!(←沒有想到的目瞪口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