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一個王子的誕生

4月新番【東之伊甸】
Eden of the East (wiki),官方網站(link)

才11話就完結的動畫,真快....有夠短,但據網上謠言,每一集都比一般20幾分鐘的動畫長一點,有30分鐘以上。
嗯……這不是重點,而是已經播到完結,卻沒什麼結局可是……
留下太多謎題了啦!!

這11話根本只能說是【一個王子的誕生】篇而已,都還沒有好好講到『東之伊甸園』的成果,日本都還沒被拯救,那個主腦人物——發出拯救資金高達一千二百億日元,而且還配備了一個幾近萬能的juiz系統的大魔頭Mr. Outside都還沒現身耶!

而且被選中的12位Seleção都還沒全部出場呢~

還有juiz的真面目我也很好奇呢~

雖然說會出劇場版,可是留著那麼多伏筆,劇場版了不起也不過120分鐘,足夠交代這麼多嗎??="=(一整個忍不住要皺眉頭)

這是我追看的四月新番動畫之中最早完結的一部,據網上搜尋結果看,好像也是四月新番之中收視最好的呢~前七集是輕音的三倍!Woo~也太厲害了吧!

  講到輕音,不得不說說這兩部作品的片頭/片已歌都做得太多精彩了~
  我是比較喜歡輕音的片尾歌啦,至於東之伊甸,片頭歌未免做得太太太太出色了,呃……我寫完這篇才嚇然發現那本來就是一個樂團現成歌曲啦!!難怪……那麼成熟。
  我幾乎每集都乖乖把片頭歌聽完,順道看歌詞……真的,有夠強。

  然後是讓我蠻心動的瀧澤朗,他在結局篇裡,真的帥氣到一個境界!啊~~~我迷上他了XDDDDD
  他那種另類的英雄氣息,就如裡面的角色所說的:充滿魅力呢!
  悲劇性的遭遇,是男主角總免不了的,正因為他有能耐承擔起這一切,才那麼迷人,成為一個迷人的王子了!啊~~
  完結的部份,終於見到木馬的出現,嗯,在流彈(?)下暈倒的女主角,還真的像被英雄救起……
  唉~我是完全沒有森美咲的浪漫情懷,但,就像網友說的,她的戲份太少,也不夠特色,一整個有花瓶的感覺……唉~我蠻喜歡她的,多給她一點戲份嘛!>_<

  萬分期待劇場版的上演,如果以電影版推出,希望我可以進戲院去好好感受瀧澤朗的魅力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