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文章分類

2009.06.15.

  最後,還原基本步,在分類前加上數字、字母來排順序就算……
  落落長一大串,就一大串吧,反正我就是搞不定那些語法嘛!!!(丟筆)

  好像有點自暴自棄,可是,嗯,不用改動HTML的話,就不用怕哪天它的.js檔或css.txt失效啦!也算是優點?(自我安慰ing)

  總之擾攘過一個週末,夠了啦~~~放棄!
  順道放過自己~~

============================================

2009.06.10 updat,

  版形改動是惡夢的話,妄想要一個收合、樹狀的文章分類也很恐怖……
  其實,下拉式分類已經在暴力下完成,可是效果還真的有夠粗獷……
  於是又有點受不了……唉~
  為什麼要自討麻煩?我是笨蛋!!!!!


~~~~~~~~~~~~~~~~最初,動機~~~~~~~~~~~~~~~~~~~~~~~
2009.06.09.

  因為分類項目實在太多了……有點看不下去,打算把它們收起來,參考了google的指教,我竟然屬意最古老,嗯,很暴力的呈現法——

  下拉式選單,我肯定自己在找自己麻煩!

  說它暴力,因為沿用最古老的手打方式,對,是的,我是一行又一行的把link加進連結的,所以,我是暴力狂!(大誤)

  囧!為什麼要自找麻煩啊~~~~~有沒有神人可以敲醒我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