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變形金剛 II

兩年前的夏天,我看了變形金剛
今年夏天,剛剛,去看了續集——狂派再起

變形金剛其實很古老了,嗯,詳情請看維基。噢,相關連結還有電影的中文官網,以下是超簡短的觀後感。


好睇。   (好看)
好好睇。  (好好看)
超值!
不止值回票價,一整個是物超所值!

這集比上集多了很強烈的劇情感,但並沒有削減到機械人們的打鬥和變身(重量級賣點)!
反而多更多,好爽啊~~~

=_=”如果只寫到此,會不會太懶?

可是,嗯,酪梨壽司好像看得蠻辛苦的……好像是受不了連環大爆炸,但我很想再進戲院再看一次啊!嗯,也許是我這邊的音效太爛了吧?總覺得不太夠喉……
最好是可以有震撼的音效和更大的銀幕的戲院啦!>_<大會堂一整個就是不夠啊!

  對了,愛死了天火(古老機械人)說要變節(change)的那一段了!哈哈哈~好一個參戰是需要熱情的呀!哈哈哈~~~
  今集的笑點好多,看完笑完真的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呵呵呵,這陣子鬱悶太久了吧?好電影也是減壓的好途徑呢~~(慎重考慮再看一次ing)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rabbitjoe 提到...

我也是超愛天火!!!!
僅次於大黃蜂唷~
話說他果決的將自己犧牲掉時,一點都不猶豫,我都哭了~!!!
超帥氣的老頭的~!!(豎指)
但除此之外笑點真的超多的,如你所說,「看完笑完真的有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呢~

感覺比上一集更有內容,就續集來說真是難得。
已經決定一定要再看個2、3遍(握拳!),畢竟下檔之後要看到大螢幕的震撼就難了呀~

小風 提到...

(狂點頭)對呀對呀,劇情有變豐富很多了,真的很難得看到續集比初集出色那麼多的呢~

我應該會在這個週末去觀光塔的戲院再看一次,那邊的銀幕大一點,音效也好很多,呵呵,期待再享受一次身心舒暢的洗禮了~呵呵呵~~

ps:大推天火是「帥氣老頭」啊!XDDD

rabbitjoe 提到...

看到觀光塔的戲院,有點迷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小風不是在台灣呀?XDDD
在不同的時空同樣的欣賞變形金剛,還能像這樣討論,感覺好神奇哦~
原來澳門是翻譯成"狂派再起"嗎?台灣這邊是譯成"復仇之戰",兩者都有道理啦~就不知道有三的話,要叫啥了?....XD

小風 提到...

對呀~我不在台灣了~ ^+++++^
這就是網路的好處嘛!!發現我遠在另一邊總比我就住你隔壁平凡一點點吧~~
那個譯名是香港譯的啦~我比較喜歡「狂派再起」,沒有誤會,就是狂派!不是不知道哪個星空來的舊敵~
呵呵~第三集都不曉得何時才開拍吧?這麼快就期待中名文了?XDD 太心急啦你~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