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

心酸的《末世之重生》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喪屍、病毒、殺殺殺、神結局】


篇名:《末世之重生》
作者:伏翼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34187
字數:525,241

文案:文藝版:
前世,他恨他討厭他,他卻為了他失了條命,直到死的時候他才明白自己到底失去的是什麼。今世,他會好好守著他,即使無關情愛也要好好守著,若他不再愛他,他會幫他找到他所愛的人,讓他永遠幸福……

狗血版:
易然死在末世,重生於末日的前一天,重生了好運也來了,空間有了,異能有了,糧食有了,小弟有了,既然都有了那就帶著空間找小攻去!!

簡潔版:
一個渣受重生了,渣受變忠犬受了。

金手指什麼的肯定有的,不喜勿看。

注:本文小受自私冷血見死不救,對此類主角有爭議的請直接點X,並不接受關於這方麵問題的拍磚,請看完文案再看文,最討厭來尋找存在感的人!
========================================

  花了幾天看完,竟然給我一個神結局!!!!!!!!!!!!!!

  T____T~我想打人!

  番外其實可以寫成另一篇星際小說的,可是三篇番外就完了,本文是末世文,渣受重生成忠犬受和兩世癡情的小攻在末世努力打喪屍升級,然後逃離地球表面,然後神展開,然後結局,所以簡稱神結局也是可以的吧?

  中間的過程寫得不錯,我真心覺得如果作者肯把番外正式對待,我就不會淚目到想打人了……

  如果只是看CP的,小受小攻才濃情蜜意沒多久,也不夠看啊!
  如果是看末世的,主角都逃走了,遺棄地球,真心心酸啊!
  如果是看未來的,才剛到達外星,未來的地球人如何站穩,如何發展,如何回歸,通通都沒寫啊!

  總結就是——不夠看!好想說這結局坑爹啊!!!!!!!T︿T

  六七十億人,只出逃了5000個,那些兇手怎麼賠償啊!真的建議作者大人寫個續篇星際文說說如何因此改革一下這變態的聯盟制吧!

  看完到張大明回地球的番外,我都要哭了,太心酸了有木有!地球折損的不止是生靈,還有各民族的歷史、過去、祖先啊!沒有根,落葉不歸根的痛……誰給我推一篇尋回母星,真的拯救地球的文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薇雨 提到...

都說末世了喪屍橫行,地球被破壞哪是幾十年就可以回復的,結果離開地球不也是合情合理嗎?可能幾代後有機會回去,但絕不是兩位主角的這個時代啊!
你可以看重回地球,但機甲強強你又不喜歡……(對手指)

薇雨 提到...

而且這是末世文,主題是小受找小攻+打喪屍升級,結局沒錯啊XD 這才不是什麼神結局呀哈哈哈哈!

小風 提到...

還好啦~
有比重回地球開心一些些,最少這篇的CP有在談情嘛~我主要是看CP的,就是感情戲不夠多=3=
機甲我有看啊~但強強可不可以要歡樂版的?XDDDD

小風 提到...

黑洞之後的展開太神了啊!!!!
神展開之後就結局,不叫神結局叫什麼? XDDDDD

匿名 提到...

星際之宗師 by墨千榕
尋回母星,找出真相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