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Rosette洗面野

趁放假去香港拿GROUPON買的椰子油,順道幫友人買點美妝東西,然後手癢癢地跟風,買了這支Rosette洗面野(洗面的東東是也):

友人說這支很有效,她有在用,叫我幫她買,而且重點不貴——HKD 52而已呢...
於是我腦波奇弱地加一了,其實她還有其他東西有買,但只有洗面野我平時有用……

剛剛試用完,泡泡不多,有點乾,不過,嗯,感覺還真的有清潔到,細看了平常黑頭聚集處,還真的有少了那麼一些,咳咳,我好久沒理它們了,所以量有點多嘛XDDDDD

噢,所以本文算是廣告文,雖然我沒有在賣(真可惜XDDDD)…





而我敲本文的重點並不是賣廣告啊!!!!!!! (看我真誠的雙眼!!!!←近來喜歡這句XDDDD

我是來自首的,在買這洗面野之前,我平日用的洗面野已經很多了,下面一字排開有5支正在使用,有1支還沒開封,而我家只有我一塊面,這是要用到何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囧!

其實我自己也很心虛的……ORZ

好吧...以後盡量勤力點,一天洗兩次吧,呃,是的,平常懶起來就一天一次而已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