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放棄《我的機甲是正太》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本人讀不完算雷嗎?XDDD】

篇名:《我的機甲是正太》
作者:七月鬼生蓮
連結:http://big5.qdmm.com/MMWeb/2524267.aspx
字數:381,994

文案:“願意當我的機師嗎?”
最喜歡電腦和機甲的莫蘇石,在迷迷糊糊同意了腦海中奇怪的邀請之後,靈魂就被拉到了異時空,成了小怪物的專用機師。
雖然能擁有自己最喜歡的機甲是很讓人高興啦……
但是為什麼他的機甲是個正太?
是個正太也就算了,怎麼還整天反過來把他當小孩?
小怪物:“選機師,果然還是該挑單純又愛撒嬌的人類啊!”
莫蘇石:“魂淡!”
(耽美向,主角是受)


  讀到22章就想放棄了,於是略看了23章就回頭看章節名稱猜個大概,就放棄本文了。唉,連小攻都還沒看到就放棄了……

  機甲文、星際文、未來文都看過了,有些偏向設定,有些偏向人物、故事什麼的,但本文的文案讓我以為是偏向機甲正太和小受的相處與歷險什麼的,結果看了22章都只是小受在某星球的地下城的遭遇,看了二十章都還不清楚那個星球是什麼,更不曉得機甲正太哪裡來,而且小受個人軟綿的地方讓我不爽,小受炸毛點讓我跟小正太一樣搞不懂,我還不放棄等什麼時候?

  唉……四五十歲的天然系大叔什麼的其實也是我的萌點,但他的個性真心無力忍受,如果個性不合,但故事架構之類有建構得好,也能看著,然後自行腦補什麼的,但本文的未來世界很模糊,設定也無法讓我有愛,角色也不怎麼喜歡,只能果斷棄文了。

  本來棄掉不看的文不少,為它敲筆記是因為篇名總是在吸引我,文案也很不錯,就是正文不行,我怕自己忘了而敲本筆記的啦~

  順便分享?就這樣。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