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未來之種田也幸福》

大推幸福的星際種田文啊啊啊啊!!!!
重點注意:有包子啊XDDDD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長命藥劑、星際、金手指】


篇名:《未來之種田也幸福》
作者:鬼屋
正文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5445
番外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11061
字數:452,479

文案: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到了不知明的地方,有父有母等於無父無母的修然在未來有了一對愛他疼他的雙親。雖然同性雙親在地球少見,但在帝國好像挺多的樣子。
吃習慣了中國美食,來到未來自然不習慣帝國的簡單的食物,所以修然決定在要未來種田,種出讓帝國人都喜歡的食物。當然了,在種田的時候同時能找到一個愛人就更好,隻是……堂堂帝國元帥加親王居然是個吃貨?!可不可以要求退貨啊……
蘭帝:“當然不行,你就給我煮一輩子的飯吧!”
=================================


  看了五天才終於看完,近來的閱讀速度下降了很多,五十萬字不到的小說竟然看了五天……嗯,也跟我有了新歡有關吧?就FACEBOOK的糖果GAME...一整個沉迷~而且又開始了自家煮飯仔的日子,時間真心不夠用啊!T_T


  來敲筆記吧,這篇小說跟文案一樣,我沒有被騙,就是一篇未來的星際種田文,穿越的男主很乖的先是被收養,確立了未來居民的合法性,然後從零開始學習當地語言知識,一步一步地展開美好的新生活,當然中間要有金手指幫忙才能融入得那麼快、那麼自然啦~
  換成我,大概很快就崩潰了吧?XDDDD

  作者設定的星際有不同人種,但沒有地球史,就當是平衡宇宙來算吧~

  那裡的人均壽命因為生命藥劑和基因破解而大大提升了千倍,上萬歲什麼的也不是太少數的存在,所以囉~小受小攻有大掩的歲月耗在他們的事業和愛情上,而長壽帶來的副作用——生育困難使他們人口受限,每個孩子都是重中之重,這是必須的,幾千年的歲月對上幾十年的成年期,有什麼不能等?非得在孩子成年之前下手?

  我喜歡這個設定,嗯,也喜歡吃貨,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嘛XDDDDD

  看著那些食物,我會餓呢,真討厭啊!所以晚上看不下太多……ORZ

  這大概也是我看得慢的原因之一吧?呵呵~

  中間有一段戰爭引起的戰略性婚姻,讓小攻的初婚和元配之位差點不保,還被迫分離,本來是我最討厭的設定,如果不是看在小攻連一個假面都沒有給外族人,完全沒有私下相處,沒有牽手,沒有其他接觸,守貞的小攻神馬的太讚了!
  咳咳,雖然現實裡不怎麼可能,但回頭想想小攻在遇到小受之前就單身了幾千年啊!那一百年就等不得嗎?那才是不可能的事吧?

  而且,在作者大人和國家智腦的合作下(?),他們還是把元配之名給護著了,以小受小攻的絕配之勢反擊當初迫著小攻聯姻的帝國,一舉拿下真的太帥了~噢,放心,戰爭的段子不多,雖然打了好幾年,大概十年?
  
  雷敬告的金手指真的開很大,但我喜歡XDDD

  這大概就是傳充中的爽文了吧?喔呵呵呵呵呵~~~

  最後要說,包子們真心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作者透露了包子們的未來CP就沒有寫下去了,唉~什麼文都有完結的時候呢~~~~真心不捨得。

  筆記也有寫完的時候呢,以上X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