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老男人的外星婚戀史》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星際、三婚、高科技生子(?)】


篇名:《老男人的外星婚戀史》
作者:南瓜老妖
正傳(老男人的故事)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94209
續集(兒子的故事)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9193
字數:452,479

文案:年過中年的林茂喬看著他,心想:“他還年輕,他真的不介意我比他老嘛?”
青春逼人的埃裏克看著林茂喬,心說:“我300多歲了他真的不介意我比他大麼?”

抱頭的林茂喬頂住了人們異樣的眼光,老牛吃嫩草。
被老媽揪著的埃裏克滿耳都是,戀童癖是犯罪。

這是一個有著兩次不幸婚史的老男人的外星戀愛史。
本文偽科學,偽科幻請勿較真,謝謝。

文案2
35歲的林茂喬在保密單位工作,突然一天基地下邊的外星飛碟脫逃而去??
他不幸的被殃及池魚,冷凍了20年。
等他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身邊卻全都是外星人。
在這遙遠的外星,他遇見一個吸引他注意力的青年。
可是對方卻是朋友的兒子,他該怎麼辦呢?

==============================


  看到有網友評說這是篇言小,喔呵呵呵~難怪我看得那麼輕鬆自在呢~

  呃,可是我被篇名誤導了,一直以為是先婚後戀的模式,結果結婚就是大結局,所以一直看都以為未到戲玉,有點點錯落。

  小受是有兩次婚姻史卻被誤以為幼童的狀況很有愛,哈哈哈,雖然好快就解開了這個誤會,但好有趣~

  小攻是外星人,所以他們都忽略了不同星球的成長是有差異的囉~

  和外星人談戀愛什麼的,只要還沒到阿凡達那種外表,更接近人類一些,我都接受良好的啦~

  小受是生於農村的踏實憨厚的中年大叔,小攻是成年沒一百年的青年,其實他們之間沒什麼代溝啦,只是異族的分別其實來得更嚴重吧?

  故事沒有很長,而且我還蠻喜歡作者設定地球走進星際的過程的說,期待續集,而且作者說這一對老男人在續集的戲份也不少呢~

  續集主要是講小受初婚的兒子被找到了,然後呢?未知=3=

  有不少外星生物,高科技,男男生子的技術是體外的,大家淡定,兒子的故事是地球上的那隻兒子,不是跨種族的混血兒,雖然我也很期待混血兒的故事就是了=3=

  另外,小攻的父母也粉可愛,媽媽自責把正太控遺傳給兒子而且嚴重成戀童癖的感覺超歡樂的~嘩哈哈哈哈哈~~~

  咳咳,其實小受多次受傷,被超高科技拯救幾次,身上的細胞幾乎都換過一輪了啦~所以才能安然地陪著小攻一起變老啦~

  總結是一篇平淡簡單的外星言小文,還不錯看。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還有系列三喔!
叫:遊戲宅綁走boss
就是前兩部出現的網遊故事,不排斥網遊文的話可以看看,我覺得都還不錯

小風 提到...

續集不錯看,因為連續性比較強,所以我看它一完結就看了~
至於第3集因為角色沒有很熟,就沒有動力馬上看,嗯,對網遊沒有排斥,但很神奇,我看得完的網友文少之又少,大概才三四篇吧……
看哪天突然想看再看吧~
呵呵~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