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豪睇《機密真相》

豪睇是因為呢套戲我係銀河UA的貴賓廳(Director's Club)睇的,算是目前睇過最豪的一次電影,而且只係2D……

電戲的預告蠻吸引我的,它在銀河UA的時刻表只有下午3:45和晚上10:25兩個時間段,下午都是Director's Club……本來以為放棄等出碟,竟然!友人說想貴賓廳也沒有很貴嘛~就去了~(腦波奇弱的我啊XDDD)

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BnuOBpYZI

觀後感是——Director's Club真的他老闆的爽啊!那椅子還真絕了!XDDD
完全挑戰電影的吸引力,不夠看會讓人睡了,而我身邊的某人看到後面已經在打手機游戲了……ORZ
幸好椅子夠高夠大,完全阻隔了手機光效沒有影響到後面的人,咦?我怎麼知道沒影響?因為我起來去洗手間嘛~(是的,這是我第一次睇戲途中去廁所,不是真的忍不住,而是不吸引到不想忍XDDD)


什麼?椅子不是重點?你問電影?電影就是預告片的內容啊,不用誤會,預告片已經把全片的精華都提取了,對電影沒什麼愛好的朋友,看了預告就算了吧~我怕你看完這電影,以後不願意進戲院,它的劇情正如預告,沒有少,也沒有多,嗯,多了些人渣,和人渣,啊,好吧,還有些連渣都不如的毒蟲,當然也有洗心革面的大結局啦~就這樣。  

與其看這部,不如去看西游笑一笑好了,雖然前半部的飛航和空難拍得很不錯,但……還是有點虛……我最多只能給個65分……ORZ

順道說說銀河UA的Director's Club購票,會員也沒有折扣的呢!而且網上還另加手續費,我是星期六凌晨買明天下午的門票,那時候整個廳的座位都是任選的,我當時掙扎——不要不現場再買,節省個幾元也是錢嘛!反正沒人買票,包場呢……

友人卻說有人買的,在面書上常看到貼文滿坐,於是我為免白跑一場就買了中央的兩個位子,最後,竟然還真的滿坐呢!囧>幸好有提早買,不然就尷尬了~這手續費花得值得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薇雨 提到...

下一次,我要帶抱枕進去啊XD 椅子有夠爽的!

小風 提到...

囧....還真的帶抱枕啊?
那...未免...太...囂張了XDD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