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廣告]等了三年的于晴新作《一花一世界》

  差點就變成等了「三年又三年,十年都有了」……ORZ

  言小界也出現了【說好不提】的作者了,這個梗是因為太心酸,就不要提起了……不要提到一個地步,只要說 【說好不提】就知道是哪位的作者,還真的有夠心酸的……
(第一個令我知道這個梗的是「富堅的更新」,接著就是某言小作者。)

  于大這幾年都沒有新書上市,都躲在她家部落格小小的更一些短文和番外,吊著我們這些讀者的癮頭……(說著也心酸起來呢~T_T)
  總算沒有默默地潛水下去,終於在出版社的網站有廣告,說是三月就有書寶寶面世了啦~~~~(撒花~)

  現在飛田首頁可以看到動畫廣告:http://www.fineteam888.com/index.php
  小說封面和文案都定下來了,可以預購了:http://www.fineteam888.com/product_detail.php?a=3100

于大有在她的廣告裡提示了些故事的特點:http://yucing0310.pixnet.net/blog/post/95574578是我很愛的青梅竹馬呢~嗯,雖然于大說有爆一點點字數,但真心沒壓力啊!這三年看的網路小說動不動就幾十萬上百萬字的呢ORZ


  我因為六月會跟朋友回台北轉一轉,打算留到六月再買,真的很冷靜呢~表面的說詞是——三年都等了,還差這三個月嗎?

  事實的真相是——
     去年9月我以支持澳門某漫畫書店繼續進台版言小的念頭,沒有問價錢就買了席絹的新作,走出店家,興奮頭冷靜了一點點,才驚覺一本小說兩本漫畫怎麼可能快200澳門幣了呢?...回頭問價,原價NT240的小說被店家抬價到MOP165...中間的匯率是1.45而當時台幣匯率是3.5....黑店啊啊啊啊啊!!!!!!!!!那個價都夠我在台灣買兩三本了啊!!!!最重要的是事隔兩個月後的11月我就和朋友回台北了啊!!!!只要等兩個月就好了啦!!!!為什麼我要被黑店宰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堅定罷買澳門最後一家有賣台版言小的店家,寧願貴上N倍地自己坐飛機回台北買!哼!(好吧,這個動作才是最不冷靜的行為XDDDDD

  咳咳,其實是順便而已啦~反正現在飛台北的機票都比台北的住宿便宜了= =||||當是旅行輕鬆一下,順便買買小說這樣而已~

  禾馬家的書展新書我就直接網上訂購寄澳門了,反正那家黑台也不賣馬大爺家的小說= =黑店只挑一些有客人會訂的台言來進書啦……黑店不支持其實也沒差。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6 個留言被留下;而:

妳知道我是誰的Q_Q 提到...

我知道妳是說唐瑄,對吧?後來沈亞林如是都漸漸消失了。這次發現古靈也不見了....
我就覺得......

不過我在交稿前,有注意一下現在的書價Q_Q真的漲了,所以我有動一下手腳,刪完字後發現字數還是過多,所以我就用排版大法給它擠一擠。

總之,雖然我沒有辦法控制書價(出版社也不是慈善事業,現在都很艱難吧?抱歉,我離這行業有點遠了,剛回來覺得很陌生),但我會盡量利用空間XDDDD~

不過來台玩時買真的划算,妳甚至可以先打電話到出版社,然後再直接殺去出版社,這樣有八折,同時妳可以瞄瞄出版社.....話說回來,我也有十年以上沒去過出版社了吧!XDDD
不知其他出版社是不是也可以直接殺去八折,如果可以的話妳可以逛一輪!記得要告訴我心得啊XDDDD

小風 提到...

對呀....唐瑄是也~ 言小版公告飛田出版書單時,偶爾就會有人問,常常大家都推文說「說好不提」了……我才知道的XDDDD

我對古靈的印象是無視一切評論,就是寫她的風格的作者之一,而且產量豐富,沒想到也靜靜地消失了……ORZ
唉~遠目書櫃上還沒有完的兩三個系列作……我還是幻想她會再出的~

別說書價,什麼都漲,我這邊的房價在這十年漲了十倍!ORZ

反正我幾乎每年都回台北的啦~就回去買囉~我大多是在光華商場區的幾家書店買的,那邊也有85折了,台北車站的書店街好像也有85折,還有博客來的9折……
出版社...我怕迷路XDDD
澳門這麼小我也能迷路,在迷路方面我覺得自己是天才級的!ORZ

PS:我知道你是誰啦XDDDD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超想念她們的, 我家附近沒書店, 我都是在網上找些舊作來看, 一看就是幾天, 今天看到一花一世界, 就找找一嗚天下, 春香說來解解癮, 她們家出書出得慢, 每年長假期我總會再看上這系列一遍, 現實世界中找不到這痴這傻, 我都被現實蠢蝕得模糊了, 看于晴, 就像回到初戀的心, 純純的, 刺刺的, 不捨, 傷心, 會共嗚, 每回就要看一看, 填補心裡缺失的地圖

小風 提到...

好不容易的讀者....我懂~辛苦你了~
小說就是一個讓精神休息一下的甜美港灣……OH, 好吧, 太沉迷(像我)也不太好就是XDDDDD
(((說是這樣但目前還不打算改XDDD)))

匿名 提到...

TAT~結果這本書出完後的某一天,于晴的網誌關了~于頁網也進不去嗚嗚嗚嗚

小風 提到...

震驚.....怎麼關得那麼突然!!!!!!! 花生什麼事了~~~~~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