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我看完的第一篇末世喪屍文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喪屍、道長、魔物、妖獸化形、修真之類出沒注意】

正文已完結,番外是另一個世界的男主們沒有這一世的記憶重新相遇相處的故事,分開看沒關係。

篇名:《末世掌上七星》
作者:月下金狐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60218
字數:668,195

文案:張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傳人,到張書鶴這一代已經沒落,

末日來臨,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憑著僅存的一點符術在邪物中殘喘了十年,最後慘死於深淵的血藤之下。

卻沒想到會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從沙發上一躍而起,衝進雜物間,尋找家中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渾身布滿灰塵的靈寶天尊之像……
===================

  因為是我完全整看完全文的末世喪屍文,所以無從比較故事設定得怎麼樣,單單就它能讓我完整看完已經很神了!

  要知道末世文在這兩三年很流行啊!喪屍病毒之類的設定也不算太新鮮,遙想當年【迴轉壽屍】的恐怖片的年代多麼久遠啊!當年我驚恐到尖叫低頭閉眼什麼的,幾乎沒看到多少劇情,然後,喪屍片的熱持續了很長時間……

  近年因為末日論2012什麼的,末世文也氾濫起來,被推薦的好文無數,我手邊也有不少檔,可是就是總是看不完……有些第一章都撐不過就被我放棄了,現在想來,「看不下去的毛病」好像就是從喪屍文開始的呢?囧!

  也許經此一本,之後我就可以安心看末日文了?然後那個毛病也不藥而癒了?(有沒有很樂觀?XDDDDDD


  拉扯完,簡單的說說故事吧,不然大概隔個幾天半個月我就忘了這故事說什麼了……

  末世掛掉的小小獵手,死在吸血藤蔓之毒手,再睜眼就回到末世爆發前一年,在那一年靠著祖上留下的寶物大肆收集生存物資,然後看著喪屍橫行,守著僅有的長輩,身邊養著煉制的獸僕,順便修練功法防身,接著從寶物中修到小成……變成道士了呢XDDDD

  過程是帶著老的小的逃向人類偷安的生還基地,中間波折處處,我還看得蠻入迷的呢~心有戚戚啊!

  結果是跟著高人的卻步,遇到末世喪屍的兇手‧吸血藤蔓的本體,大戰後退隱養傷修練,最後成仙(?),反正就是沒有老,噢,CP是他身邊那隻獸僕進化,黑化,妖魔化,化成人身之後強勢反攻拿下小道士XDDDDDD

  談情的段子很少,但真的有在淡淡的愛戀著,雖然小受反應不良,還是有掛在心上,有上心的啦……

  完結的時候,因為地球靈氣不足,男主跟著高人的步伐,走進空間裂縫,試著到異界去闖闖,就完結了,番外的故事我以為是這兩隻在異界如何繼續修行的故事,結果是另一個身體了(?)....因為番外未完,我不曉得作者會不會讓兩隻主角在後來能記起過去啦~

  基於此文是我第一篇看完的末世喪屍文,是必須要敲文記錄一下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4 個留言被留下;而:

于小胖 提到...

XDDDD
真的很多bl耶,妳真是晚入但進得很深啊!
我對人獸,末世沒辦法。我記得之前有讀友問我看不看這兩個,我接受不良ORZ。父子我也不愛,更別說母子了....=_=
什麼吸血鬼的狼人我也不愛,這樣說起來妳接受度比我大,胸圍廣XDDDD

不過妳在我blog提到bl,我想到有一部網游之少年絕色,泥泥媽寫的,坑,妳看過嗎?上次有讀友在問我bl,我想半天才想到這一部,如果有續寫我想再看下去。這是顧漫寫的,但似乎下文是不可能的了~
我是愛看這種的啦!!

妳那種重口味不是不好,是正好會給我絕望的氛圍(如末日這種的,喪屍)
好久不見妳~希望將來有更多台言能讓妳關注XDDD

ps太久沒注意市場,好多人都不見了,像古靈也很久沒有出了對吧?還滿感傷的。

小風 提到...

于小胖:
哎呀~人家正準備敲你的廣告心得呢~你就出現了,真巧啊XDDDDD

咳咳,別誤會,人家也有在看輕口味的,大愛種田文啦,還有一直都看不膩的HP同人....
BL向的話,父子文我OK,但BG向的話,母子真的不成……兄弟姐妹什麼的都接受良好,好吧,我就是有點太重口了XDDDD
末世文我也幾度挑戰,此文是第一次看完的,我也很怕絕望,所以BE不能,因為現在很多末世文都是在說如何過度克服,所以我才敢看的啦,之前是看末日後的未來星際文啦,接受度還真的很廣……

那個,其實言小我有在關注,可是好久沒看卻是真的,消失的作者繁多也是真的,唉~
關注的點就是還認識的作者有新作,如你XDDD
我這幾是就算不看也有在買,這兩年的言小都埋在書櫃連折封都沒有的放著,我跟朋友說:必須先買嘛,不然想看的時候哪裡找……澳門有言小租借的店已經所剩無幾了,我認識的僅餘一間有不少作者都不進了……T____T

于小胖 提到...

我想想,
父子,父女,母子,母女.....
我覺得,如果真要選的話
我還是選父子好了。
我可以接受兄弟戀或者兄妹姐弟舅甥這一類,但父女我就.....

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我有一陣子也是專門收書,但不知為何書收到手裡就是沒看,一直等了很久突然想到有書,於是去拿來看,這一看居然覺得好看耶!!
就是那種.....心境上的不同吧。

末世我忘了我看過哪一篇,其實妳好像有問過我推薦,但不知為何,如果不是實體書的話,我作者跟書名很容易忘掉,我只記得末世文章把女人寫得很慘,必須利用肉體去換食物orz,就因為沒能力打喪屍....

說起來妳閱讀比我還廣呢,我是比較喜歡看靈異類的,如盜墓筆記等,如果有這類的,bl也可以推薦給我啦^__^

小風 提到...

父女的設定嘛, 只要媽媽不在我OK的...= =|||
前陣子有看到個美國新聞說丈夫去世幾年,其他親戚才跟現年60多的女兒+妻子說她的丈夫是她的生父....可見,藝術沿於生活啊~(這什麼結論啊XD)
友人說那些親戚其實可以不說的,咳咳,我說,其實親戚們忍這個祕密很多年了啊~把祕密帶到棺材的耐力可不簡單啊XDDDD

咦? 我有問過啊? 腦退化....ORZ
也許我把文收起了,可是沒有看或沒看完吧……
真的,因為偏愛的題材,故事太類似,書名作者很容易被忘記,重看時才驚覺之前已經看過了XDDD
所以讀書筆記很重要,只要懶病不發作,我都盡量敲下來,寫的話,會整個筆記本不見了……囧!

靈異類我看得很少呢……盜墓是完全沒有涉獵XDDDD
剛剛敲文都忘了這個類別,前些年有朋友說「男盜女穿」,說男生都看盜墓,女生都在穿越,咳咳,事實上好幾個女生朋友都在看盜墓,而我對屍體真的沒有愛啊ORZ
盜墓筆記和鬼吹燈還要那麼長篇,好令我卻步啊!(抖)

如果我竟然有看到,一定去推給你的!X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