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重生之這次好好愛你》

【敬告:BG 出沒注意】
======================
感動!終於看完一整篇的BG文了!
就說人家只是變雜食而已嘛~才不是偏食的純腐食族人呢~~~(我這是在樂什麼呢?XDDDD
======================

篇名:《重生之這次好好愛你》
作者:落落日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58625
字數:202,063
文案:前世的謝雙琪先認識了唐榮信,對他口中嘲諷的癱瘓弟弟安葉禮隻有厭惡。成為了他的妻子,卻還和他的哥哥唐榮信來往頻繁。直到他去世之後,才知道這個隱忍寬容的男人對自己的愛戀。
今生的謝雙琪想要糾正所有的錯誤。對這個隱忍寬容的男人由心疼變為心動,改變了安葉禮的死亡。兩個人最終甜蜜的一起走下去
======================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愛情故事/言情小說,嗯,就是加入了些現在網路小說流行的元素——重生、隨身空間、如意門。

  排除了特殊元素,其實就是一個嬌女在揮霍完了愛情,害死了最愛她的丈夫,疏遠了父母家人,才終於醒悟自己錯了,還沒來得及做些什麼,就死了,嗯,這個死了是作者大人開外掛讓她回到新婚夜,再給她一次能去愛和被愛的機會。

  這個故事重點是言小來的啊!所以作者大人沒有讓女主重生到男主癱瘓之前,只是回到新婚夜而已。別以為作者不夠親媽,作者還讓男主想起來把家傳玉鐲送給女主,呵呵,是的,家傳玉器附贈隨身空間,空間有溫泉,男主浸泡了好幾個月之後,總算能站起來了呢~(好吧,我跟女主一樣是期待這作用的,所以我其實不覺得驚訝XDDD

  男主是絕對寵妻的啊!就算上輩子女主耍白癡一直傷他到死都還為女主打算未來……這真的是小說才有的吧?(好吧,就算現實真的有,也不要跟我說,尤其是我遇不到的狀況下!= =


  那個啥,其實故事背景換到有生子技術的未來也是可以寫成耽美版的啊!溫柔忠犬攻VS傲嬌二貨受重生成人妻受什麼的XDDDDDD
  好吧,就算我沒有偏食到看不下BG文,我對BL還在熱戀中嘛~想想我看BG看了二十年了啊!而BL文才剛看了兩年,中間差太遠了嘛~(自我安慰中XDDD

  整體故事很言小,就言小迷而言很滿分了,還要加上包子們那麼萌,身為包子控的我必須要推啊!哈哈哈~二次元的包子真心太可愛了有木有!!!!

  女主是演員,但沒有花太多筆墨在演戲的上頭,也未至於只有一個身份卻完全不寫她的工作,工作絕對是生活的一部份嘛!何況她不是外地拍戲,怎麼用得上玉鐲的隨意門功能呢?(OH, 這個門只能通向丈夫所在的房間而已啦,沒有太逆天~)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