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超級清水《異界中醫食療師》

【腐敬告:BL出沒注意、超清水文注意】

篇名:異界中醫食療師
作者:凡人阿嘟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1834
字數:276,020

文案:豬腳林沐然帶著他的隨身空間來到了魔法大陸,??展中醫治療技術~
當然,美食一定有~
藥膳必須有~
空間確定有~
可愛植物萌可以有!~
再練練小魔法,談談小戀愛神馬的~
絕對溫馨,設定1VS1,HE一定會!
===============



  超級清水文!看完兩天才想起還未敲它的筆記,有些東西已經模糊了……(有夠快ORZ
  可是我真的不能忘記兩隻主角竟然純潔無欲到連親吻都沒有啊啊啊啊~~~~~
  好吧,是我餓狼了=/////=

  咳咳,看文也不是為了肉,但此文清水到連給我腦補的拉燈畫面都沒有啊!!!!

  好像有牽手,有抱起受傷的小受什麼的,但有深情擁抱嗎?(我已經不確定了)
  但我確定沒有沒有初吻、親吻、深吻……就更別說更深入的什麼接觸,就連露的肉也不多,是可以怎麼下口呢?如果說主角們都還未成年就算了,可是他們都是成年好幾年正是血氣方剛的青年啊!(連少年都不算了,二十多歲耶!可不是誰都像我年過29都叫自己做超齡少女的XDDD)

  如果此文是沒有CP純粹耍曖昧的也就算了,可是文案說了會談個小戀愛啊,兩隻主角談情說愛還定終身了耶!連個像樣的吻都沒有耶!這是哪招啊?????囧!

  好吧,是我太餓狼了,清水文沒有罪,沒有清水文,叫純潔的孩子們怎麼腐化呢!這些清水文是給純潔孩子們踏入腐海的門戶,或魚餌?XDDD
((為什麼這說法,怎麼想就怎麼邪惡的呢?果然是我的思想已經太腐了嗎?囧!

  咳咳,抱怨夠了清水之後,說說故事吧,故事的劇情啊、設定啊、人物啊、架構啊、萌物神物什麼的都很OK,最少我沒有發現什麼違和感或者BUG……好吧,最違和的就是沒有親親,這是個連小學生都知道什麼叫親吻的年頭啊!許諾終身不用失身,可是來個吻也很應景兒吧?情定中秋也不推倒,小攻太不盡責了啦!(好吧,小攻很無辜,有肉誰不想吃呢,這是作者的錯XDDDDDD

  咦?我又扯回清水和肉的上頭了,咳咳,其實肉文很多,我只是不太愛清水文,偶然遇到一篇連個吻都沒有真的很怨念=3=

  異世的設定很不錯,人們很安樂,當年逃出神州/九州的地球人過了很慢長的和平日子,不枉被困異地的神獸思鄉萬年,而被留下在地球的……唉~這麼多異世文、未來星際文不就是對現世不滿的最大表現嗎?大家都想逃出生天,最好可以在異世發光發亮或是平安幸福……有夢真美啊!

  囧,扯太遠,今期散發性思維發作得很嚴重。

  故事是合格的,人物是有愛的,推薦給喜歡劇情大於親密(親吻?XD)的朋友看,別說笑,有感情卻又如此清水的文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呢!別說BL文,就是BG文也很少見啊!談情說愛還講好要一輩子永遠在一起的兩人卻止於牽手抱抱,真的,很少見啊!(突然想起小時候看的童話也有親吻,作者大人真的有夠口口口口啊!)







PS:口口口口不是亂碼,只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大家自行代入吧!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