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50度」的驚覺及後續

  這是1月令我覺得最有趣的……趣聞?或者是……冷知識?

  正如題,其實是關於「50度」的後知後覺啦XDDDDDD

  事情從「50度」這三隻字開始……

  話說,1月31日的晉江一篇剛開始進入VIP制的文章《清穿之五十度四爺》,它的文案上說會是重口味的SM系無節操NP文,我把篇名的五十度看作是釀酒的度數,沒想太多,然後卻看到讀者和作者的留言:


  囧!我才驚覺這個「50度」原來有典故的啊!因為是國內的譯法,我就去百度了一下「50度灰」到底是神馬……
http://baike.baidu.com/view/8232948.htm

 

  囧囧囧!!!!這是同人文??? 同人文出賣了還能賣電影版權???

  我深深感到自己有多後知後覺,枉我這一年多還一直在同人世界裡打滾,果然不同作品圈子也是有距離的嗎?XDDDDD

  既然已經出版,就谷哥一下囉,看看台灣譯做什麼好了,結果令我更加震撼!因為!原來!我竟然已經見過這部作品好多好多好多次了!
  「50度灰」原來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啊啊啊啊啊!!!!!!!
  為毛完全沒人跟我說它原本是同人作品呢呢呢呢?????

  之前看到它在銷售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一看就很文藝了啊有木有!我連點進去看簡介文案的意欲都沒有,完全沒有!囧!
  然後是某BLOG的問與答文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相關問題集】,讓我解惑&再驚了X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