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溫馨向的《重生之尋石者》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婚戀、男男生子】

尋石是作者架空的另一種賭石的設定啦~

篇名:《重生之尋石者》
作者::苜蓿君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46911
字數:293,585

文案:林洛然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有一天會這樣死去。
死在暗戀的人手裏。
更沒想到,自己還會有醒來的一天。
這個世界貌似很奇妙。
自己似乎有了奇怪的能力?
新紀元三千七百五十二年,希望星。
林洛然,待嫁。
==========


  作者說他對玉石不夠了解,又想用賭石的設定,就架空了一個世界的石頭分成好石壞石讓人去找、去分辨,於是主角小受就展開了各種金手指的故事XDDDD


  我會看是因為文案,未來文,傷心後重生,而且準備嫁人了啦!就開始看,前面蠻平淡的,美食很好很強大,可是令我安心看下去是呆小受的小攻屬性竟然也是呆,小受是因為地球的古靈魂與未來異星的自閉兒身體未融合得太好所以有常識性的呆,小攻的呆是因為情商太低,這隻小攻還是很強勢的腹黑系啦!只是報恩,反正本來就沒打算結婚就娶了小受,然後日久生情,靠著管家提供的各種「祕級」來攻下小受……

  溫柔腹黑的呆攻很可愛,小受常識差一點,但很貼心,各種溫馨看得很舒心,萌物小狗狗和萌物小機械人也很可愛~

  可是~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得那麼慢,大概星期一開始看,到星期四才終於看完,好慢啊!雖然這個星期也發生了不少事情啦……ORZ

  故事的結尾有個懸案解決,令我無言,嗯,如此偏執的父親,竟然有個很疼孫子的父親,小受原身也不算太倒楣啦~雖然也撐不到與母親重聚。

  主CP負責溫馨和金手指,副CP就是負責各種歡樂和輔助了~

  雖然修練的點有點虛,星球和能量的設定也沒說上多少,可是把它當做溫馨向的婚戀文看就很豐富了XDDDDD

  反正我本來就是拿所有小說當言小看的啦~所以我很接受良好的啦~哈哈哈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