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今年怪夢之我嫁人了~

=口=大概是1月3~5日某一天的夢,本來沒有打算為它敲文的,是因為昨天和同事聊天說起夢境很真實,但劇情太荒謬,當時就知道是夢境,可是,就是不想醒來的經驗,才想說,敲一敲也好,笑一笑嘛~哈哈哈~~~

咳咳,在說夢境之前,有些前提必須要先說的,不然會感受不到夢裡的劇情有多荒謬——

前提一:我沒有想嫁人=3=雖然是年過29了的大齡少女(?)
前提二:我沒有很愛黎明= =聰明的孩子已經猜到我嫁誰了……
前提三:平常和睡前都沒有看到黎明,就是12月底好像有看了一下娛樂圈新聞回顧之類的節目有提及黎明和樂小姐(?)離婚的事……(我猜這個也許是成因?)

  ~~~~夢境分隔線~~~~


  夢境一開始我就是宅在一個大宅子裡當宅婦,在繼續攤屍裝死和起來做家務之間掙扎打滾。【敲文說明:類似於毛毛地毯的上面打滾啦~很愛懶洋洋地打滾,不許問為什麼!XD】

  然後,黎明回家,拿著行李,說:咦,你在打滾啊?【敲文說明:他還一臉這很常見的呢,這句話是寒暄?】
  我說:是啊,你回家啦~【敲文說明:= =是的,在夢中的我是覺得老公回家了,於是只能說廢話,不許問為什麼對老公只能說廢話!XD】

  然後我就起來,幫他收執行李,他笑著摸摸我的頭,我推開他,他就去洗澡,我就收執行李,一邊收執,一邊想:怎麼可以那麼荒謬,還黎明呢!【敲文說明:是的,收執行李的時候我就發現自己在發夢了】

  然後我又回到地毯打滾,一邊滾一邊掙扎要不要醒來……打著滾很舒服,這裡很舒服,不想出去(醒來)呢~

  然後黎明洗完澡出來陪我打滾……
【敲文說明:囧,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在地毯上打著滾,互相鬧一鬧,你推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的那種無聊到令人髮止的打滾……ORZ】

  然後樂小姐(前妻)出現了!【敲文說明: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會突然出現,因為夢吧?】

  樂小姐說:不要打滾了啦,起來啦,我們去聊天吧~【敲文說明:就是想要三個人坐著聊的意思,嗯,她看不過眼我們打滾得太歡樂?咳咳,好吧,正常人大概也看不過眼,=3=最少我自己不能打滾的時候,很不樂意看到別人在打滾的啦~】

  然後就黑幕,咳咳,或者說轉眼間我們就在另一個場景,也不是家居服的休閒裝,三個人在類似CAFE的地方閒聊,然後我覺得真的太荒謬了……恥笑著醒了……哈哈哈哈~~~

  醒了就笑了,然後就沒有回想夢境太多,所以記不起我們閒聊了些什麼,好像在家裡打滾時也有聊天的,也不記得內容了,就只記得自己意識到這是一個夢的時候,覺得荒謬好笑,又不想醒來的那段意識囉~

  算是夢境筆記啦,我本來就有這個分類。


PS:為什麼不是我家子華呢~~~(心酸)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小風 提到...

TO SOSO, 做喵拱ge表情呢~~~~~人家發個拱ge夢,我都唔想架嘛XDDDDD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