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大推《HP神奇筆友》

這是SNARRY文哦~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

篇名:《HP神奇筆友》
作者:璨若晨曦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47333
字數:306,508

文案:
想擁有一個隨時會與你聊天的筆友麼?
他擁有淵博的知識,聰慧的頭腦,聆聽你的心事,耐心的幫你出謀劃策。
什麼?!你說是湯姆.裏德爾的日記本?
不不不,此書屬於——混血王子。
  

  別說笑,大愛筆友梗啊!還跨時空的筆友呢~太讚了啦!(咦? 我好像破梗了?XDDDD

  咳咳,反正,非常好看,看著教授大人如何因為一個筆友而偏離原著命運一點點,然後得到那麼一點點的溫暖和期待,然後拿著那份期待,等待到真命天子的來臨,然後獲得,然後幸福……

  簡單的愛情,不簡單的波折,很暖心的愛意,很溫馨的相處,這兩顆心都得到幸福,真的很好。

  雖然作者大人沒有讓狗教父活下來,也沒有讓校長脫出死亡命運,可是這故事還是比原著溫馨甜蜜太多了啦!

  當然最重要的是教授大人的追求之路啦!喔呵呵呵呵~人家是教授控嘛!XDD

  咳咳,沒有崩壞太多啦~不要被我的花癡陶醉嚇到了~

  最喜歡的是小傻哈以為自己同時愛上兩個人的段子,嗯,沒錯,我又在爆劇情了,呵呵呵~~~以前我不愛做的,可是,我發現筆記還是寫些重點比較好,過幾個月我可能就忘了劇情,靠這些筆記來提醒了……

  好喜歡那些小包子,好想看當爸爸的如何面對兒婿呢!XD

  咳咳,當然,舞會、求婚、婚禮什麼的也很甜,我就是喜歡甜文嘛!

  至誠推薦給喜愛SNARRY的朋友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阿筑 提到...

之前我一直沒有注意看文案
我一直以為是日記本!!!!差點讓我錯過這本~~
現在來去看ˇ

小風 提到...

呵呵~ 不客氣~ 希望你也喜歡這個筆友故事,雖然是用日記本交流,但他倆是筆友啦:)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