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推《HP之重生於阿茲卡班》

會推此文是因為CP....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教父子年下、男男生子、輕微互攻】

篇名:《HP之重生於阿茲卡班》
又名:《HP之教父子那點事兒》
作者:冬日暖歌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52259
字數:238,301

文案:布萊克夫人去世之時,正在阿茲卡班的她的大兒子小天狼星·布萊克被穿了,哈利的教父比原劇情提前了八年出獄,成為了他的監護人。

西裏斯:嗨,哈利~
哈利:嗨,教父~

西裏斯:寶貝兒~你能不能不要那麼調皮?
哈利:西裏斯,我隻是比較好奇。

西裏斯:哈羅德!
哈利:……

哈利:你為什麼不叫我寶貝兒了
西裏斯:因為你已經長大了……

哈利:寶貝兒……
西裏斯:你這個混蛋……


且看聰明機靈善良可愛卻缺乏安全感的哈利,如何拿下一個能言善道思想縝密卻又感情遲鈍的大叔西裏斯~


============

  很歡樂的CP....是我期待已久的教狗西里斯和小哈的呢!雖然它是年下攻和互攻,人家想看年上攻的說~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我對教父子的文真的很有愛的說~(怨念)
  教授X小龍的文我看了兩三篇,算是有解饞到啦,但還有西里斯X小哈、小哈X泰迪還沒看到啊啊啊啊!
  好想看啊~~~~

  怨念發洩完畢。

  文筆還不錯,我喜歡這隻弱攻(小哈),和溫柔受,呵呵呵呵~~~
  互相暗戀的情節很不錯,當然,父子親情那一大段的童年也很幸福溫馨,也很喜歡……
  咳咳,基於我把一切小說都當言小來的,所以,我的重點還是在感情線上,這兩隻的親情轉愛情的轉變有交待得不錯,沒什麼違和感,那種想要一直霸占到永遠的想法很好,小哈GOOD JOB!!!

  對了,所謂互攻只是最後的番外有提到蒸包子,小哈偷偷陷害了教父之後,被報復了XDDDD
  咳咳,於是兩隻都有包子了……能互相體諒懷孕的辛酸了呢~
  可惜作者大人沒有著墨太多,包子生子互攻全都在最後一篇番外解決掉了呢……(扼腕啊!)

  人家就是對平穩小日子最有愛咩~~~怎麼不多寫點嘛~~~~~~~~

  最後,有點可惜的是傻哈爸爸媽媽沒有戲份,波特家一整個神隱了呢~~~~不然,看教狗如何大戰哈利爸畫像一家很有趣XDDDDDD

  忘了說,作者大人竟然不交代一下小龍和羅恩的後來呢~~我覺得這兩隻的奸情味也很足的啊!
  鉑金家和紅髮家的宿敵太適合出情侶了~朱麗葉&羅密歐情節太經典了嘛!哈哈哈哈~~~(好啦~其實這兩隻配對的文也不少啦!X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