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推《當小廚師穿到未來星球》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

篇名:《當小廚師穿到未來星球(空間)》

作者:該亞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29340
字數:277,919

文案:李喵喵,生於地球曆1992年,出生地Z國,高中畢業後在家務農半年,隨後進城打工,在一家飯店裏做小廚。
之後無意中得到了一個隨身空間,不久又發生車禍,穿越到了宇宙曆1038年的喵卡星球上。
再一次強調,這不是純粹的美食種田文,劇情很雜,慎入!
有人說文名取得不恰當,好吧,或許有一點,但改名很麻煩,而且廚師穿越就一定要全是廚師情節嗎?那宅男穿越,宅女穿越,黑社會老大穿越,還繼續做老本行?所以,我也是可以發展別的情節噠~~

=============


  大推哦!剛剛看完,馬上敲筆記,2013年的開始還真勤快啊!(希望可以持續久一點....)

  作者大人在文案中有說不會全是廚師情節,看完想說,相關的章節夠多了,不禁想起前陣子讓我大吐特吐(吐糟是也)的《翡翠女王》裡頭的翡翠才真的少得可憐呢!ORZ

  作者大人在掙扎要不要開訂制,我有留言說會買啦~雖然今年目標是存錢,但叫書蟲不買書是不可能的!= =

  本來主角的名字讓我很想吐糟,但看到作者提到主角爸爸的段子,我也懂,因為如果我有孩子大概也是對於起名字很偏執而且暴力鎮壓著孩子不許改名吧!XDDDD

  而且,就因為這獨特的名字,那位李老爺子才能聯想到祖先吧?不然那麼不科學的東西怎麼可能會猜得到……然後又可見這喵喵家族傳統的戀家有被遺傳著,都遷出地球了,還能留著早上家譜的,多麼不簡單啊!

  對喵喵很有愛,對小雪球很萌,很想抱隻回家啊啊啊啊啊!!!(我知道不可能,那抱本書回家也行吧?)

  作者大人處理主角們的戀情有夠自然的,然後看作者的話說到作者原來在寫BG文時卡肉,我不厚道地笑了!哈哈哈,現在還是想笑XD
  大人~一入腐門深似海啊!XDDDD

  最前面居民資料重登什麼的,一整個就是作者大人為穿越男主開金手指嘛!XDD

  看到作者說古董店老闆吐血時我狂笑了好一陣子才能看下去,本文的笑點不少嘛~(當然也可能是我笑點奇低ORZ)

  中間求學求生存什麼的很平淡很種田很是我愛看的類,後面的各種金手指,各種不小心大紅大紫也很得我心,喔呵呵呵呵~難怪我要大推一下一樣的!精品再多都不及合心合意來得強嘛~~~~

  後面談談情、打打仗也很舒服,不會太壓迫,也不會太平淡,嗯,我是這樣覺得啦XDDDD

  最後面的結婚生子一整個又是歡樂大集合,將軍大人很腹黑嘛~~~哈哈哈~~~~番外裡頭生了八隻包子,真心很想多看些番外,我對於甜蜜溫馨的小日子有無盡的愛啊!而且二次元包子神馬真的很美味啊啊啊啊~~~~~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