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今期大愛《重生軍嫂》(強推!)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

篇名:《重生軍嫂》
作者:陌夕月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43986
字數:325,486

文案:軍嫂,一個最寂寞也最崇高的職業;
吳立波一個平凡又有些不同的男人;
陳斌一個生死並存的突擊隊隊長,麵對國家的榮譽與個人的眷戀,遊走在愛人與榮譽之間。

他們是平凡而又普通的一對小夫夫,吳立波守家帶孩子贍養老人,做著每一個軍嫂都會做的事情,承擔著責任享受著寂寞,等候著那個為了那身橄欖綠而奮鬥的愛人;陳斌出任務帶隊員,為榮譽一次次與死神擦身而過,心底的眷戀讓他不斷的奮力前行,因為他知道在那個充滿笑聲的院子裏有著默默支持等候自己的愛人。

本文有生子情節,雷點低不喜的誤入。
================


  對這篇的愛僅次於《重回九零年代》而已。也許因為《九零》是一章又一章的追著看,所以相對比較冷靜些,只是推而已,這篇《軍嫂》卻因為進VIP前兩隻男主都已經得到家人的接納,互定終身在一起了,所以就很安然的等著完結一口氣看……昨天才看完,必須要大推啊!

  兩篇都是九零年代的故事,只是《九零》是竹馬竹馬雙重生的養成,《軍嫂》卻是重生後,上高中前才相遇,相惜,相愛,然後兩個都父母雙亡的孤獨靈魂緊緊的糾纏在一起,兩篇的感情戲都寫得很讚!

  《軍嫂》因為都是父母雙亡,兩隻男主都對「家」有種難以割捨的強烈執著,《九零》那兩隻的父母都在,他們只需要好好守護,不要讓親情愛情互相折磨就好了……我喜歡這兩對情人都對家庭的愛惜,很喜歡。

  《軍嫂》和《九零》都有生子情節,後者是很真實的找代孕,雖然未合法,可是我們理智上都知道這很可行,而前者卻是玄幻的男男生子,就是兩隻男主的血脈,呵呵呵,作者的金手指開很大嘛!可是我愛看!XDDDDD

  《重生軍嫂》除了重生的元素,還有附贈空間的呢!而生子的玄幻之力就來自空間囉~故事嘛,別太計較,重生也很不科學的事啦,那麼空間和生子,也不難接受啦啦啦啦~~~(才不承認二次元包子控發作XDDDD

  咳咳,雖然有金手指,但作者設定這事情是逆天的,就算有空間,小受還是付出很沉重的代價,過程看得我都哭了!是說小受在這文中也真的多災多難的,中間那段被誣蔑毒打的段子也讓我眼濕得很呢……

  作者大人說故事的功夫不錯嘛,角色們我都很有愛,尤其是有點晚戀的陳大哥,被拿下就算了,還得面對兒子呢~嗯,也幸好他不用自己生啦XDDDD

  目前是萬分期待後面的小番外,然後我在掙扎要不要敗一本回家呢?(其實訂制還未開啦XDDD

  簡單說一下人設:小攻是軍人,在老中醫外公家休病養傷時遇上去學師的小受,小受是重生於喪父喪母時期的少年,在遇上小攻之前解決了些上輩子的遺留問題,還解決得不錯的說……

  我自己覺得這設定是固執寡言攻X溫柔受啦!=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