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誘人的眼神1-2》

【腐敬告:BL漫畫出沒注意】

篇名:《誘人的眼神1-2》
作者:草間さかえ
出版:晶采
文案:
越過冷漠的銀框眼鏡,野田老師不斷朝我送來訊息。
這裡考試會考喔,這裡是重點喔。
——可是啊老師,你真正想告訴我的就是這個嗎?
老師與學生,老師與畢業生,學長和學弟,一起長大的同窗好友。
在校園滋長的各式戀愛物語,收錄大量未發表短篇,草間さかえ傑作集登場!

備註:第2集與尊龍版「濕潤的愛」為同一本

一整個忘了第一已經借過看過了呢!看了好幾頁才驚覺故事已經看過了,翻到最後面還看到自己上次租借的會員編號!囧!傻眼啊~
第二集是新出版的啦!肯定還沒看過,呵呵,可是這位作者的彩繪風是我喜歡的路線吧?就是封面已經能把我拐了XDDDD

幸好,只是重複租借,不是重複購買,我家已經沒有空位了……ORZ

咳咳,校園戀愛本來很純潔的,請學長們不要輕易推倒學弟好嗎?看到暗戀的隊長把可愛的學弟推倒,還要英雄救美什麼的,太心酸了啦師兄!(前輩?)XDDDD

故事還OK啦,沒有好看到想買回家囉~~~~

(好吧,認真地說,故事已經模糊了,下次大概又要整套借回家看才能連貫了=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