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可惜了《名醫童養媳》

【敬告:BG 出沒注意】

篇名:《名醫童養媳》
作者:沐榕雪瀟
連結:http://www.xxsy.net/info/403946.html
字數:1,573,856
文案:同是穿越,沈妍的穿越之旅可謂巧妙到極致,混亂到精彩。
出身寒門的親爹中狀元,娶公主,拋妻棄子,當了陳世美,
為了養活親娘幼弟,沈妍無奈之下,決定賣身為奴。
頭頂剛插上稻草,就有人說她一臉旺夫相,被人選去做了童養媳。
她果然旺夫,剛做童養媳半年,她的小相公先考中童生,又認祖歸宗。
沈妍狂暈,沒想到她那拈酸古怪的小相公竟然有這麼顯赫的家勢。
……
慫恿親娘改嫁,在妯娌成排、妻妾成群的夫家站穩腳,
幫婆婆爭權貴之家的一席之地,為相公謀奪嫡子名份,
還要面對一個有權有勢的親爹、金尊玉貴的公主繼母。
混亂,非一般混亂。
不怕,咱有半吊子醫術傍身,中醫養生食療、經絡穴位皆通。
她多方周旋、八面玲瓏,親疏遠近,應付得體。
很快,名滿京城,令人側目。
……
小相公高中狀元,公主的繡球拋來了,她將何去何從?
步了老娘的後塵,她高聲叫好,沒有絲毫悲哀,
孰不知等她垂青候選的公子王孫早已排到城門口了。
白馬王子一抓一大把,想選一個好相公還不容易?
皇子、世子、貴公子,外加一個金光閃閃的財神爺,
海選、複試、決賽,就你吧!
本姑娘將就些。

========================

  說可惜了是因為我讀不完,明明我對男主、男配、女主、女配都那麼有愛!T_T

  我讀到五十多章就撐不下去了,故事的巡迴大概就是很慘很倒楣,很不容易撐起一些,歲月靜好了一些日子,半年幾個月之後又很慘很可憐很危險,然後又撐過了,然後又過一陣子好日子,然後又更慘……

  程式大概如此:很慘 → 發力 → 很好 → 又倒楣 → 很慘 → 又發力 → 很好……= =


  不覺得累嗎?才五十章就幾個起跌,我看也累了……我大概看到小相公考上童生,準備再往上考,但缺家用銀錢要去收債,感覺到收傾的慘烈,我真心不想看下去了……

  於是我跳,跳到快結尾的地方,嗯,果然一如文案,童養的小相公被跌下男主之位,換了個相公,然後婚姻生活也充滿算計,計來計去的,還不止是家鬥,上升到宮鬥的地步了……小相公還有戲份呢!他來報仇的呢?

  於是我再跳,跳到章節名為「大結局」的地方,然後我吐血了,都大結局了都!還給我來個大高潮,還大逆不道呢!長公主向皇上迫宮?這皇上也太白目了……我真心受不了,最汗顏的地方是都大結局了,小相公的仇還沒報完,卻又出現一個血的真相——他不是某家的血脈?那他是誰?他自己也不知道了……真心覺得這小相公好可憐呢~

  當然,更可憐的是男主,我喜歡他小時候的胡來,但我看到有他的段落還真的少得可憐,他到大結局了還得經歷老娘逝世,唉~~~~

  每個人都好可憐,男主妹妹被強,皇帝好像也強了自己的女兒,這篇文不曉得有多少被強的情節,反正我了五十多章,幸福美好的日子不多,連大結局的前兩章也令我無限鬱悶……

  找到此文的時候,我以為是穿越種田文,大不了也就是穿越金手指或後宮文,結果竟然是超級勵志的升級打怪家鬥官鬥宮鬥鬥個其樂無窮的文……ORZ

  此類故事真心沒有愛,不管我有多愛女主或男配,都撐不下去啊!T_T何況前五十章看來每個人都有個很可憐的故事,當然也有不少可恨的爛人,而由於結局的大鬥法,我肯定此文是以鬥字為重心,看下去也是看心酸和鬱悶,那就算了吧~唉~~

  推薦給愛看錯綜複雜的人事、故事的朋友,感覺得到作者沒有浪費每一條支線啦~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