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甜甜的《[重生]私人中醫》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篇名:《[重生]私人中醫》
作者:缺氧的金魚
連結:http://my.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35128
字數:242,614
文案:——上尉,我是醫生不是開食堂的。

上輩子張遠就像掃把星轉世,命運多舛,所以不堪重負的他早早就去了。卻沒想到老天爺給他一個重來的機會,但他擔心擺脫不了掃把星附身一般的命運。

別人總說廖安和感情有缺陷,眼裏隻有事業,不近人情。要不是有他家老爺子,他這種人早就下台了。更別說升職了,那簡直是癡人說夢。但是他從來不這麼認為,所以依然我行我素。

可是為什麼小孩子都能翻過去的牆,自己翻過去就骨折了呢?骨折就骨折吧,可是到最後他怎麼就被一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保養了呢?不對,不是包養,他隻是搭火而已,誰讓他做的東西即營養又好吃。再次申明我絕對沒被包養,我也不是吃貨。
1V1 [主攻文,不喜慎入] 本文半架空,請勿對號入坐
【~~~~(>_<)~~~~ 窩改書名了,親絕對沒進錯地方】 ====================================


  剛剛看完馬上敲筆記,今期真的好乖啊~~~(自我陶醉XD)

  咳咳,作者在文案上有說他改書名了,可是我不曉得它原名是什麼呢~因為這篇我沒有追,是直接看完結版的,所以囉~不要問我XDDDD

  是說文案第一句完全萌到我,吃貨什麼的太有愛了!(絕不承認我跟吃貨有任何關聯XD)

  其實這篇的小攻小受都是普通人,就是……對自己性向沒有特別感覺的那些人,他倆是因為對方的感情才覺得自己原來是同性戀者,=3=誰叫愛上了呢,怎麼糾結也不能放下這眼前人,很好的覺悟啊!

  我個人最喜歡看的段子就是兩隻男主如何把對方掰彎的各種糾結又死不肯放手的情困……

  喔呵呵呵呵呵~~~說來好像有點壞心,可是這兩隻也沒有糾結太久,就一起了,然後各種甜蜜,各種寵受,各種平淡生活,各種賣萌,還有飼養和被飼養,當然最後的被吃掉也很歡樂啦~

  向喜歡種田和些少金手指的讀者,大推此文哦!XDDDDD

  咳咳,為免被罵坑人,還是得說說,裡面的狗血段子也不少,父母偏心神馬的,媽媽把兒子當神經病想抓去醫治什麼的,極品騙局什麼的……有的沒的,大家自己看著辦吧!(不負責任啊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