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LMSS《重生的教授》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配角們的)→人龍生子、父子互攻】

篇名:《重生的教授》

作者:雲上打滾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513882
字數:621,336

文案:人人都以為他的摯愛是擁有翡翠色眼眸的女人....
瀕死前交給那個孩子的隻是他偽裝的記憶....
真正珍貴的回憶和生命中僅有的幸福,將跟隨他一起墮入地獄.....
如果再來一次的話....他仍然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隻是為了那抹...鉑金色的溫暖....


==================


  剛剛看完的文,這是2009年開的坑,2010年完結,我2013年才看,好像有點晚?=/////=

  本文的教授讓我很有愛呢!>/////<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它的呢?囧!嗯,也許是書名跟文案太平淡吧?

  咳咳,其實作者大人好貪心,使用的元素有點……太多太雜,雖然沒有爛尾,也沒有漏什麼重要的伏筆,就連大反派(?)們(?)的結局都有交待……

  就是傻哈有點可憐,明明開始那幾章,還以為作者大人就算不把教授配給傻哈,也讓教授大人像長輩般照顧一下他,怎料一年級都沒過一半就讓V殿兒子給他一忘皆空了,唉~所以傻哈跟教授大人之間的那點點溫情只是讓教授大人放下他上輩子對於傻哈的一點點負疚而已吧?ORZ

  此文的傻哈還真的有可憐到,最可憐的當然是因為他忘了這位長輩對他的好,讓傻哈只能緊緊巴著紅髮家族,娶了金妮當紅髮家的女婿,以半兒的身份分享那些長輩的關愛……說來就心酸了……(淚目)

  當然啦,作者大人沒有著墨這些戰後的平凡生活,總共才分給紅髮家那麼幾段子,傻哈大概占個幾句,以上是我自行腦補的啦~傻哈的戲份主要在校內,夾在教授、盧爹、校長和眾V殿之間……傻哈還真的有可憐的……

  身份一個教授控,在一篇以教授為主線的小說筆記中為傻哈心酸還真的少有= ="

  只能說我看的Snarry小說太多了,總覺得此文的傻哈是被教授拋棄了的感覺XDDDDD

  而盧爹的占著年紀大,在教授小時候就早早下手,讓晚生二十年的傻哈完全沒有競爭力啊哈哈哈哈哈~~~

  這兩隻在V殿的陰影下偷偷談情,還有點虐戀情深的樣子,誰叫兩隻都是彆扭得不行的蛇類呢?就算有一隻是蛇王也沒有比較好啊!都是深愛著,為了更多的事情而沉默著,幸好作者大人沒有讓這兩隻愛得太痛苦,那個夾著小龍的誤會也因為西西的畫像而真相了……幸好啊!

  說來,備受寵愛的小龍我也捨不得配給傻哈,這隻哈利因為教授大人的重生而失去了很多歷練的機會,真心配不上小龍啊!更何況這隻小龍還多了學校守護者的身份呢!至於在番外裡被校內的那隻眠龍夾走了的點子讓我很樂~
喔呵呵呵呵~~~~~閃亮亮的金子真的很難怪龍族忍不住馬上下手的說!XDDDDD

  最後,必須要說,V殿留有後裔的決定讓我有點汗,但愛上兒子的點子還不錯,總算符合魔王的本性啊!一般的情愛關係跟黑魔王怎麼說就怎麼樣的違和,這個兒子跟他共同身體那麼久,靈魂的貼近,被孺慕之情感染到想要獨占到永遠什麼的,真的很好理解啊!
  這麼多V殿,這一位拿下兒子,然後心虛得讓兒子反攻的V殿最得我心啊!哈哈哈哈~~~~

  噢,忘了說黑玫瑰軍團呢!這個設定很好,讓小龍又站在一個高峰,但那些玫瑰再神奇也比不上那隻拿下小龍的真龍啊!XDDDD
  咳咳,所以小龍才是最大贏家囉?XDDDDD

  然後下一任守護者……不就是龍的女兒了嗎?哈哈哈哈哈~~~完全篤到我的笑點,不知道為什麼XDDD

  可是,還是得抱怨一下——中間大戰、諜對諜、陰謀來陰謀去什麼的段子太搶戲了啦!對那些完全是快速跳過的!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