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斷頭式結尾的《重生未來之人獸殊途》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重口人獸】

篇名:《重生未來之人獸殊途》
作者:雞鴨魚肉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14581
字數:251,306

文案: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訴張景雲,男女戀已是傳說,男男戀已然過去,人獸戀才是主流,張景雲肯定以為他見鬼了。
——這分明就是鬼話連篇。

3055年,世界以“獸”論英雄,獸化程度代表著進化。
張景雲是個完全異化得常人,娶老婆?沒人跟?嫁人?三妻四妾?
親媽:賜你金手指,忠犬金毛一隻+空間+修真+一群糟心親戚

背景:未來,獸人,科技,異能
=========


  設定、背景、人物、故事甚而劇情走向氣氛調節什麼都很好,只一個大雷——

   斷頭式的結尾!!!!(火大)

  好吧,這就是沒有看評論胡亂啃文的下場。= =

  可是,我還是要推!尤其是第一章和第32章,就算不看全文也得看看這兩章,一整個令人心情愉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打算看全文的孩子,就可以陪我樂本極生悲了,斷頭式結局其實換個角度說爛尾或坑掉也可以的,當中的差別在於坑了、爛尾,是作者的不負責任。

  斷頭式結局就是作者大人覺得這就是結局,你還有什麼疑問請自行腦補,那些都不是伏筆,不會再交代了,這就是結局了。囧!

  好啦,以上這句也不是作者說的,是讀者我覺得的,唉~~~~~怨念太深啊!孩子都沒有交代清楚,配角也沒說完,主角的後面大概要怎麼走也不清不楚,拿著巨型作弊器打算做下些什麼事業也不說,金手指開了些也沒做過什麼就完了……主角的身體的父母家庭最後如何也沒說……

  在我看來太多東西還可以交待的,可是作者就是掛上「已完結」然後開了另一個故事,然後我看到下面有別人說作者大人不是第一次的了,說故事說一半什麼的真心傷不起啊!T_T

  所以,這篇我不標「反推」,因為我讀完它了,也有笑有揪心,算合格啦,就是那個結局太坑爹了~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