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歡樂的《包子的原著之旅》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雷敬告:男男生子、不重口的3P、續篇注意】

篇名:《包子的原著之旅》
作者:Emeraldelf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49942
字數:269,121

文案:重塑未來》的長篇番外時間設定為重塑完結之後的第六年。一個偶然讓食死徒回到了原著,魔法部傲羅司長金斯萊交給身為傲羅辦公室主任的哈利一麵可以穿越時空的鏡子,被哈利放置在馬爾福莊園的空房間裏,沒想到卻被捉迷藏的包子們撞見,四個小包子先後回到了原著,為了抓捕在逃食死徒並且要把兒子們帶回來,哈利德拉科和小太陽跟著包子們的腳步回了原著,並展開了一係列的故事……

CP設置:
重塑裏原有人物CP不變
原著人物CP為:德拉科-哈利,盧修斯-斯內普(互攻,包子L爹生)-萊安,萊姆斯-雷古勒斯-西裏斯

重塑人物用英文名字,原著人物是中文名字!
原創非穿越人物警告!3P警告!
=========
  不是我偷懶不貼圖,是作者的文案上沒有放封面哦~

  我是先發現續篇的,正傳的名字和文案都不及續篇吸引我啊!誰叫我是包子控呢~(二次元限定=3=)

  包子們到達原著攝合自家父親、爸爸們什麼的真的很歡樂有木有!!!XDDDD

  咳咳,這是一種偏心,所以我看完之後有乖乖地去找正傳來看啦~看在有教授的份上=3=

  可惜還未看完,那是八十多萬字的長篇啊!T_T等我看完,我大概就忘了這篇的八八九九了吧?

  所以就先來敲個筆記再回去看正傳好了,嗯,加上昨夜在原創版敲了篇長落落的HP文回應,沒道理反而自家的BLOG不更新一下嘛……

  《包子》的主CP雖然是DH,可是我家教授真心太搶戲了!XDDD
  把它當做教授文看也木關係哦~何況作者大人還把他們仨的甜蜜結局在最後呢!可見作者跟我一樣很愛教授嘛~(有霧?XDDDD)

  咳咳,雖然因為平行世界的一點點不同,所以有些人的結局也相差甚遠,尤其是被救回來的人,有安慰到讀者,也安慰到活著的親人,既然他們的世界能接受3人行,3P就3P囉~反正他們過得幸福比什麼都重要嘛!

  對於NP什麼的,只要沒有人受傷,我個人是接受良好的,不管是現實還是小說,嗯,當然我自己是不想加入的啦!XD
咳咳,太重口了,現實我還是一個人就很夠了,別說三人行或多人行,二人行我都嫌多了啦!=3=那些重任還是交給別人和小說吧!喔呵呵呵呵呵呵~~~~

  小雷和腹黑狼一起算計狗教父也很有趣,布萊克兩兄弟一起養胎生包子什麼有溫馨到,咳咳,雖然這一段作者大人沒有描寫到,可是腦補萬歲啊!XDDDD

  喜歡包子而且不介意相同的人物,在同一個空間裡走來走去的讀者,可以一看哦~
  我以前是覺得同一個空間不能存在兩個相同的靈魂的,後來演變成不同空間的同一個角色其實就算DNA一樣,因為經歷不同,所以他們體內同源的靈魂也成長為不同的靈魂了,所以,我現在可以接受良好了~喔呵呵呵呵,於是我能看的小說種類又擴大了呢~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