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1月4日 星期六

惡習劣癮

前陣子,很想為自己找個壞習慣,嗯,不是自以為的壞習慣,希望普通一些,平常人不動腦也感覺得到它是壞習慣的事……
最熱門的自然是:
          OR

  再三思索,煙煙很快被陣亡,死穴是,吸食的過程不是重點,我食過、試過,感覺不怎麼特別,可是呀,只要去過任一間曾經被煙民摧殘過的K房,很難不嫌惡的!是的,本人深深覺得煙味入牆、入衫之後再散發出來的臭味比正在燃燒或吞吐中的煙更臭上千倍。
  臭之外,也是令我不得不放棄想像下去的重點,唉,煙屎牙、煙屎手都唔係唔驚呀下?見到已經夠嚇人,如果發生自己身上,如何忍?點頂呀!
  當然啦~怕短命的還有健康問題要考慮,很明顯這個對我而言不是問題啦,活過二十歲就真的覺得很夠,=_=別誤會,純粹是覺得夠老了……每每再老一歲,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很無力……
  唯一吸引我的:可以隨身攜帶美美的打火機呢~ XD
  我都知呢個理由無聊,不過自小學起,就很想要一個美美的、有我的型格、得我心的小東西在身邊的了,呵呵,尋至今,還沒得著,那些個個見得人又蠻得我心的打火機,真的,啊,很想要啊,可以純粹帶著不用,又怪怪的,除非是煙民啦!呵~看來我跟它無緣了呢~


  除去煙之後,那…不就只剩下囉?
  呵呵,其實呀,只要不變成酗酒,或是酒後亂發瘋,應該也還好吧?酒臭極也不至於黃於表膚……
  雖然,過量酒精可以致命,而且傷身傷得很明顯,嗯,也沒關係吧,於是,有天晚上就試試什麼都不加的喝掉半瓶迷你裝的威士忌(準確資料:200ml裝 , 40% vol )....即是我只喝了100ml就陣亡下去了呢~ XD
  然後,第二天,囧,我連跑四次廁所開大,大得很爛的那種……SORRY,我不是故意形容得那麼貼切的,可是,沒有更美好的字了……
  是的,我完全忘了過度的酒精會傷腸胃,何況,40% 又真的太誇張了……

  我可以接受各種形式的疾病,只要不用長期鬥爭就好了,我敢說我的耐力值近乎零。_。這是真的,請別挑戰我放棄的最高速。
  長期大大不正常的話,我肯定會瘋掉,於是,酒精也被剔除於習慣名單外……

  咦?以上不是宣言我會戒煙戒酒,我又沒有煙癮、酒癮,哪來的戒?
  只是想表達一下,我對於個人壞習慣有努力發展過的,可是,以上兩項實在有難度,是我的告解啦~不是我故意歧視他們的,純粹是對美學的最後堅持、對生活正常的基層要求而已啦~

  最後,因為一本《嚐書癮君子》的書,揭露了看書、買書、戀書過度,也是一種很嚇人的壞習慣之後,呵呵,終於放下心來了,呃,我呢,覺得如果沒有一些壞習慣,做人未免又太……太正值了XD
  找不到形容詞了,也許只是我的反骨、黑羊因子作祟而已吧?哈哈哈

  看書成癮,我以為,嗯,是好習慣呢,呵呵,那本書讓我看到最負面的部份,而自己也有些部份達到了,可惜,我不打算成為書中那些近乎強迫症的書癮人呢!不過,買書買到影響財務,都算是惡了~
  書癮,叫得癮,其實都有些強迫症的影子啦~也沒差啦~


  願我還在努力進行中的【惡習養成計畫】能順利下去吧!呵呵,有人要提供壞習慣嗎?>v< 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