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msn space 10月雜文封存

紅海
雙十節。與亭亭約在忠孝復興站。想不到竟然遇到紅海……
話說,剛到站,就看到零星行人駐足往下看,讓我也好奇的看了看,噢,未免太壯觀了!

後來出站,不覺就被紅海淹沒了,因為方向相同,所以走在紅海中好一陣子,哈,跟嘉年華有點像呢,幸好我沒有穿錯綠色衣服,不然應該很可憐呢~

因為一直都沒有追蹤他們的新聞,所以也不太清楚,不過,有眼睛都看得到啦~真的很齊心囉!

而那位扁扁的生物,還能敢留在位上,呵,真的很厲害囉!面皮真的很厚。XD 也有敢呢~

也沒有跟著走太久啦~找到食店就上去吃東西啦~還可以吃啦~只是我的胃口變小了啦~_~討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17日 下午 01:03 |

回門
回到澳門。是也。

數來十八個月沒有踏上澳門的土地了,這一程,還真的不無感慨。

還記得那年冬天,我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受到自己原來可以那麼愛澳門……

真的是金句:離開是為了思念。

離開越久,我越是眷戀,滋滋念念。。。到一個頗為難以想像的地步……

它變了很多很多,幸好,還是有些地方停滯在歷史中,不至於太陌生啦~但係真係好感慨……

再十個月,就要回去長住了呢>_<到時候,不曉得多久之後又變得很想離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19日 上午 02:15 |

我心悠悠

實在沒有更貼切的形容了........

看過真實的子華之後,那種悠悠我心的心情,呵呵,真的要來說幾句才行~
出發之前的興奮,在看過之後,一度狂喜之後,慢慢從雲端走下來的感覺,呵呵,是一種在低空輕揚的悠然呢~

  現在,是踏實得多了,呵,是還沒有下一個目標啦~可是,也沒差,我記性不錯,那時候有好好的刻在心,呵呵呵呵~~~~
  加上真人的他,跟夢裡的他,呵呵呵,有相同到,真的有瘦到,嗯,一定是準備太勞累了吧?

  不同的是,我忍下來,沒有跟他交集上,呵,也可以說是我放手了啦~

  放過他,也放過自己,過過平凡日子,繼續以Fans的身份去著迷,應該會比較好吧?最少,一定比較普通,呵呵呵呵呵,是我太謙虛啦,遠從台灣故意飛回去看他表演,最好是普通的迷啦!XD
  就整體而言,是個很歡樂的迷啦~夢得到又見得到呢!

  如果有時光機,我也想去看看安徒生跟小孩子講故事的情景的>///<所以,這些天的心有一角都是粉紅色的呢,呵呵,不曉得這些粉紅色會不會就這樣陪我終老?呵呵呵呵~~又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24日 下午 03:11 |

秋風起愁心不興
放下寫作好些年了.......
呵呵......
那些日子,算不上輕狂,也夠瘋了.....

今天,秋風很涼,陽光暖而不烈,正是美好的秋日呢!
走在輕風裡、校園裡、山坡上、石橋上、綠蔭下、藍天白雲下……噢,如何不詩意?
有人說:春天是詩人的,秋天是哲學家的。
所以,我又搞錯了?呵呵,沒關係啦,又是詩人又是哲學家的大有人在,讓我裝裝清高也沒關係吧!呵呵呵~

只要愁心不興,想什麼,寫什麼,其實真的沒什麼關係啦!
這是個憂鬱當道又橫行如無賴的年頭啊!能開心,就盡可能舒心暢快吧!想做就做可不是人人都能有的胸懷哦!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26日 下午 04:33 |

畢業紀念冊
到底買還是不買?
實在....有點貴.....而其實.....跟中學那本相比,也沒有貴太多,只是,唉,中學同學們就算不熟,也真的天天見面,天天相處,叫不出名字,也認得出樣子啊~

大學這四年,我有在來往的同學……真的不超過雙手,是我太孤僻吧……可是,這些年,我過得很快樂,也算是達到我當初的目標啊!

大學同學們,叫不出名字的、認不出樣子的、不知道是誰的……真的很多,那麼厚重的一大部書,真的要買嗎?
@_@
我深深懷疑自己會不會看,加上本來要運回澳門的書已經夠多了,多它一本,其實很多,我看過過去幾年的畢冊,都有兩公斤以上的巨型書(即over A4大小)
原價一千大洋(台幣),再加上兩公斤的運費,嗯……好像有點一面倒的傾向,囧,很不想買嗎?

如果單一心意就不用想來想去啦~就是怕那天想起,會不會覺得錯失了它?@_@?嗯……打到這裡,好像真的不太想買了呢………
我的書很多,多一本充滿陌生人的紀念冊是怎樣!失憶也幫不了忙的【紀念冊】,還是別買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27日 下午 01:15 |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年啊~
剛剛的悠長暱稱:
風:這個秋天,我過得很快樂,從有記憶以來,最心滿意足的一個秋天,有些得著,有些失去,有些成長,有些慰藉,有些放開,有些執著的驕傲,呵呵呵,完全不一樣的領悟,雖然還是以一種想要看到盡頭的方向,但心境豈止歷經百年了?

今年提早回味一整年的得失呢~
可是還沒整理完畢哦! 所以沒什麼睇頭的啦~
只是,純粹,想寫就寫嘛,要知道有人想寫都被電腦、網路合力欺負,貼個文也不易呢~_~說來,我好像也經歷這那種時光,呵呵,不多就是了啦~

然後,現在是凌晨三時多,不打算睡了,反正今天下課後就給他睡死了三小時,算是墊了底,拚就拚吧,雖然已經不太年輕,也還勉強可以撐個一兩晚的……

不睡又是為了那些用英文寫的中國哲學史,囧,明早要交上去的是道家:Tao Te Ching 可不是人名,今天不教大家道教名人的英文名了,來本名著,猜到了沒?它是《 道 德 經 》的英文名!Orz...不信可以去問google大神,一般電子字典也查不出來的呢!@_@

唉~好啦~呻了一下,又要回去繼續奮戰了~祝我順利吧!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10月31日 上午 03:20 |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