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0月5日 星期四

愛亂想的我(大長篇)

不想睡,又來打打字了~

  雖然生活總有些微的……嗯,不順?
  不過呀,真的,越來越覺得,日子未免太美好了,呵呵,真的如我所想嗎?前十六年的淚水真的可以換來十六年的狂笑?哈哈哈,人生可以這樣計算的嗎?好啦,是我愛異想天開啦~
  愛胡思亂想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嗯,小時候的記憶真的太深了,我還記得自己每兩句就問一句點解的日子呢~哈,又,就是記性太好,那些親戚大人們只要罵過我一次,說我太吵太煩,我就會記得這個人不能問了~於是呀,在我入讀小學時,已經沒有可以問點解的大人在身邊了……
  問題,再怎麼荒謬難解都要靠自己去解決,呵,說真的,我小一就深深白明知識就是力量的深義了,還記得小二收到新課本的那一天還嫌書太少,不說笑,我小學時,收到新課本,就會馬上從頭到尾看一次,看得懂就很開心,看不懂就給他記下……
  直到我小四才戒掉細看教科書的習慣,因為嘛,小三那年我看完了人生第一部小說啦,開始走上沉淪書海的不歸路。
  後來,得到自由外出的權利後,獨自步進書店開始,便慢慢學會打書釘,及至到達出神入化的境地,一個下午看完兩本言情小說,兩小時殺一本歷史佚事,哈,在我發現圖書館之前,看過的霸王書還真不少呢!
  很多不知名的奇怪知識,就是這樣從小,慢慢滲入膚骨血肉之中……
  同時,也養肥了體內的書蟲,後來真的不看不舒服,一天不碰書就渾身不自在,不一定要看書內容,可是沒有書在身邊會變不安,哈,變相的強迫症?
  所以呀,真的是精神食糧啦~
  用自己的金錢買下第一本書開始,就真的淪陷滅頂了~
  現在有能力買更多的書,看的書卻比以往少得多,唉,說來還真的有點感慨。
  可是呀~看到滿室書都是屬於自己的感覺,真的,好得不得了~
  打書釘的日子,總是捨不得回家,唉,又不得不回,總想著如果家裡的人都變成書有多好~
  呵,回家只有書沒有人的日子不遠了,硬要說,現在的日子差不多就是那樣了,雖然現在是宿舍,可是房間只有我,也有書,嗯,回來的感覺真好~
  好吧,我總是會想得太多,很常把重點模糊了,其實呀,今天的月光真的太亮了,害我想得更多……
  想起……我心如鐵的那些日子。
  那時純粹以為是心灰意冷、憤世嫉俗、冰封九丈……現在想來,應該是本能的自保機制吧!身邊的人都太輕易傷我心了,不用層層如冰的鐵幕保衛 著,又如何撐到今天呢?冰冷是給傷口的急救吧,急凍下來,留待日後慢慢治療,才有痊癒的一天,時間是萬能的靈藥,呵,那時我看是毒藥呢!
  人呀,果然是會變的。
  越變越好的感覺真的很好,我幾乎看不到能比當天更糟的一天了。果然,撐過來,就贏盡了~
  哈哈哈,總是事後才能大笑。唉,也是沒辦法的事呀~也許以後哪天,也會嘲笑今天自滿自足自high的我? 呵呵~~快樂的事,就是要馬上享受啊!傷心才需要急凍,以後的愁,以後再愁嘛~呵呵呵~
  我喜歡這樣的想法,任性的樂觀。
  現在這些日子,那些時候,也是完全不能想像的,是這樣,今天才會那麼…嗯……不踏實?嗯…我不太懂得形容那感覺……
  已經快整整一個月了……朋友說,別想太多,享受現在才是……
  嗯,說得很好,嗯,如果我真的可以改掉愛亂想的惡習的話……
  唉~其實呀,已經想少很多的啦~最少,我已經很久很久不再覺得腦袋有些什麼想法(或事情?)進行中了啦~說來,我到現在也不太清楚那時候,那些看不清楚的思緒是什麼,很迷樣。
  呃,真的很會亂扯,東扯西扯,還是得說今天的重點:我發現,有一顆柔軟的心,感覺很好。
  也還是怕受傷的啦,誰人不怕?何況,我這一朝被蛇咬的膽小鬼呢! 現況是很易感到心軟,對人對事對歌對故事,那些柔軟其實真的有陌生到,讓我更是深深體會那些年的鐵石心腸……
  好啦,從第一次聽說原來我當年某些行徑是傷人的事,到今天都好幾個月了,這幾天,才真的有點感覺……呵呵,這…算是進步嗎?
  可是呀,都過去了呀,說的當年,是三四年前的事,現在才去跟他道歉嗎?這…會嚇壞人家吧?何況,人家還記不記得也是一回事,也許,他根本不覺得受傷…是大家想太多?( XDD 又想逃~)
  好啦,我承認自己當年太自我,也太自以為是了點,可是呀,這些都是自卑惹的禍呀,那時候的我,就算走下去也不見得會有好結果,大家就別再自行把粉紅色深抹下去了~
   咦咦?你看不懂這一段?嗯,那就算了,別問我,讓過去的過去吧~我可不想失去和一個好人做朋友的機會哦~~~~!!!呵呵呵~~~~~
  接下來,說說近期看的作品:Honey and Clover , 看到結局的最後幾秒,終於的終於,知道名字的由來,嗚嗚嗚,害我很想哭了啦~好啦~這部動畫的確有好些位置讓我暗暗落了幾滴淚的啦!
  男主角.竹本的迷茫、尋找自我、掉進情網、不知所措又怕傷了友誼……嗚嗚嗚……他本身就有半個我的影子,如何觸不動我心呢~
  女主角hagu(小育)除了可愛,就是她對山田的美腿、美乳的哀怨深深得我心了!>////<
  森田忍,他的長才,跟小育簡直天造地設的一對,優生學而言,我萬分期待他們的下一代,可是呀,兩個天才藝術家的婚姻,尤其是這兩位,又未免太令人擔憂了……他為自己的才能對身邊人的壓迫深感無力到想放棄一切的心情,其實並不能體會,只為他感到些許心酸而已~
  花田修老師,噢,他的感情太深厚,比家人、親人更深厚的情感與疼愛,嗚嗚嗚,好妒忌啊~~羨慕啊~~~為什麼我這生沒有半個小修出現過的呢?嗚嗚嗚~小育很幸運啊~~~
  真山,很奸詐,想得很遠,可是呀,作為情人,真的太可靠了!嗚嗚嗚,最讓我感動的是他對暗戀明戀單戀他的山田的保護,是因為了解她的感情有多真切,才更捨不得糟蹋,也容不得別人去傷害她……
  山田,很慘,嗚嗚嗚,她無望的單戀,深深觸動我,可是呀,她真的很幸運,在無望的戀情中,能遇上包(←打到呢個字,我部電腦突然狂響,好可怕,馬上熄機>_<).......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