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衣櫃換季

總算完成這一大工程了!丟棄了好幾件衣服,感覺上輕鬆不少,嗯,我的冬衣原來那麼多的呢,呵,看來沒借口買衣服了~
美好的假日也就這樣完結了.............

  咦?? 星期二要交的作業呢?? 怎麼還沒碰過的啊??? 唉~ 10頁英文閱讀後的英文摘要啊!!! 這是給人做的嗎?? 根本就是折磨=_= 沒錯,是週期文:又是每週一作孽的中國哲學史。
  越讀,怨念越深。因為真的讀過,更是發現那本全英文的作業指定教科書,根本就是一本垃圾。要每個同學都印一本根本就是浪費紙張,幸好出版社在絕版後沒有再版,否則,就浪費人力物力了~
  對作者真的很不公平,我知道,可是,原作者寫的時候根本沒有打算用作中國哲學史的基本教材吧!這是我對老師的十二萬分不理解,不過根據他上課的惡言惡語又自大狂妄又自戀成性,這人應該不宜理解太多,肯定是浪費生命的事。

  作為老師,他欠缺風範;作為學者,他欠缺風度;作為人,他沒品。_。豈碼,他很沒口德。
  話說,我還記得他批評歷史名家、當代學者那種尖酸刻薄又立據不穩的言詞,我連駁斥都懶,萬分肯定他聽不懂人話。
  我敢說,這四年的大學生涯,他算是最差的老師了。要在惡劣那面贏他,恐怕也不易。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