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將盡疑無盡的……

期中考是也。

  呵呵~也沒幾次了,每每到期中考都有種吶喊的衝動:這討厭又無盡的考試到底要到何年何月才完結啊~~~
  實在啊,討厭以分數論定一切的制度,可惜,現實是什麼都以量化、數據化、xx化的年頭裡,要合群就要適應這種文化。說真的,我有努力融入過的,很可惜,反骨的因子太囂張,而且啊,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要我合群,未免太有難度了,看在我沒有離群又離離世不遠,就別太計較好了。【謎之聲:-_-誰跟你計較過了?還不是你自己想太多……】

  是誰說的?活著,本來就是倒數死亡,差別在於一般的倒數都看得到目標,而我們都看不到盡頭,只能想像,而理論上人呢,很少活過一百,所以夠樂觀的人呢,就可以把人生規劃到一百歲。
  人生很短,何苦介意太多你其實不看重的事,就只因為大環境的趨勢呢?
  每每我為著任何事多了些許煩躁,我就盡可能提醒自己,別看太重,就算有再壞的結果,又如何呢?呃,如果五年前,我會淡漠又 cool 得多,直接說那又如何!而不是問號哦~

  當中的差異,也見證了這些年我的成長;有些結果,我已經承受不起了~
  大一的時候,如果說讀完四年,真的拿不到文憑,我是真心瀟瀟灑灑的說:那又如何!反正我也過了四年美好的日子,值回票價了啦~
  大四的今日,如果說真的要我選暑修或不拿文憑,我也真心說:確是一件令我覺得很惋惜又堪稱有點遺憾的事呢~

  文憑這東西,其實只能證實那些年我在哪裡混,而且混過了標準而已啦~呵呵呵~這種說法有沒有很討厭?混?
  讀大學,是用【混】的嗎?

  別激動,這是我的用法,話說在我看來【不離群】也不過是混在人群中裝作是無害小綿羊而已啦~正所謂:【混世界】嘛!

  我承認,從過去到現在,我都覺得眼下這個世界一點也不美,實在沒什麼好值得炫耀或眷戀的,比地獄更像地獄的世界,不混,又如何過呢?
  以上是過於坦白的說法,戴起眼鏡可以看清身邊事物,閉起心眼就別想太多真實,只珍惜眼前人、眼前書、眼前文、眼前食……就好了。太遙遠的世界、太真實的世界、太赤裸的人性,還是能忘則忘、能忽視就別正視了啦~
  人生也可以很長的,看得太仔細,哪有力氣做夢呢?XD
~~~~~~~~~~~~~~~~~~~~~~~~~~~~~~~~~~~~~~~~~~~~~~~~~~

  寫這篇東西,因為呀,我剛剛溫書用盡了最後一絲耐性,噢,是的,並非我最後一絲力氣,純粹無力再面對那二十六個字母組成的英格垃圾了………-_-我不是真心覺得它們是垃圾,只是同音得來,比英格力士更得我心而已~尤其是心火正盛的現在。
  唉~寫這些有的沒的,都是想安撫一下自己,別太興,大不了也只剩下學期最後一個期中考而已啦~
  唉~可是不中紅心,人生處處是考驗,出了校園,還不是同一個大世界,同樣討厭,到那時候,我還少了一個叫做【學生】保護膜呢……
  是誰說的?人不開心的時候,看到的東西也特別灰……
  
  近年學會了善變,不再死磨在牛角尖,灰一陣子,就會好了~【=_=謎之聲:情緒化就情緒化啦你!】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