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夢景:叮噹為情流淚了XD

  前天晚上作的夢,嗯,就是很普通的那種,不是我向來的血腥黑暗類,也不是只有我自己一人演九千幾個角色的獨腳夢……

  夢裡,有我認識的人——顧叮噹,噢,夢中很開心的相見歡,正當我如常大向她大叫顧叮噹時,她竟然笑臉一整,說:不,叫我敏敏!=口=?雖然很訝異,我還是很乖巧的順著叫敏敏啦~
  然後是女孩子們的時間,women talk~ 【 謎之聲:~_~?點解中英文之間好似差好遠咁ge....】

  聊著聊著,叮噹的笑容每況愈下,唇角都無力上揚了……
  最後,她忍不住落淚,哭了起來>_<,我很心痛她的……

  那男生也太壞了,噢,應該說,也太帥了XD 超帥的混血兒呢~ 可惜當我知道的時候,他們的感情已經亮起紅燈,閃得叮噹流淚……

  我很生氣的想去找那男生罵他一個臭頭,當然,叮大人怎可能縱容我亂來呢,唯有氣在心裡狂詛咒,正在密謀如何出一口怨氣時,呃,沒錯,又是起床的時候了呢~

  呵呵,看來我真的看太多言情小說了呢~ 繼小角的婚禮後,竟然是叮噹的情困,雖然後者不算是什麼好夢,不過呀,我想總是因為甜蜜過才會那般傷心吧?=..=臭屁的男生,哼,就別給我遇到他!【謎之聲:-口-那應該是不存在的人吧?】


  其實嘛,夢景代表些什麼,我自己是沒有定案的啦~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潛意識又浮意識……都沒差啦,反正我很多夢,多到想拿去賣,好好賺個幾桶金……【謎之聲:那是廢物,被罰款的機率比較高吧?】

  =_=隨便啦,我只是想說,難得是個有現實中人而我又真的認識的人的夢景,而剛好醒來後還記得的,就記它一記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