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2-2013

咁又一年……咩都唔想做啊!

說好的末日沒有發生,又被騙了……T____T 果然不能太驕傲,全世界陪葬什麼的是不可能的。

好吧,就順其自然囉……

唉……只能慶幸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愛,對這世界還沒有厭惡到想要親自毀滅,唉,反社會性格症其實也會傳染的吧?囧

是的,還有愛,略略數一數,還是有些人讓我喜愛的,還是有些事讓我喜愛的,雖然愛得不深,再少都……還有一點點嘛~真不可思議。

以前會玩下大事回顧,但這幾天完全沒有那個心思,看世界大事回顧的喜愛也減輕很多了~~~

遠目,當年是不看不安心,今天是突然有天醒起——我竟然忘了這回事了!囧!

回顧然後前瞻,新年新願望什麼的……我想說無欲則剛,什麼都不想要、不想做,真他媽的有夠灰的,雖然被說「豁達」時有點沾沾自喜!囧!?

沒有願望,渾渾噩噩就人到三十了……天啊!這實在太神奇了啦!三十了……=口=

2013年,三十整,傳說中的九劫又過了一個,真心覺得有被騙到……ORZ

活著,也許是個騙局?
好吧,以上一大堆都可以當作無病呻吟,雖然是亞健康體質,還是跟「健康」掛著邊,雖然沒有大富大貴也沒有存款,但已有蝸局,又有工作,這樣數來還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來許願吧!但願再過十年我還能這樣微笑著無病無愁地許個新願望~喔呵呵呵呵呵呵呵~~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