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沒有成年的《HP鉑金色的未來》

篇名:《HP鉑金色的未來》

作者:流星豬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62362
字數:224,879

文案:作為被打壓的貴族,我不相信德拉科是個隻知道嚷著“爸爸”的沒用小混蛋;
作為被虐待的小孩,我不相信哈利是個單純的熱血的魯莽的聖母;

這篇文中有聰慧的赫敏,勇敢的羅恩,忠誠的納威,狡猾的布雷斯,體貼的潘西,狡黠的秋張,機靈的盧娜,溫柔的漢娜,認真的厄尼……本文隻有一個主旨,巫師界的未來在孩子們手中。

敏感羞澀察言觀色小哈X獨立叛逆心高氣傲小龍,CP為HD不可拆不可逆,熱愛霍格沃茨所有學院,不黑老鄧,不洗白V,謝絕劇情原因的拍磚,原著屬於JK大嬸,本文屬於本豬。
================


  唉……好想貼「腐敬告」的,就連作者大人都說是HD不可逆,哪想到竟然是超級清水文……ORZ

  所以,我要貼「超清水文注意」才對吧?ORZ

  不是我太餓狠,只是連初吻都沒有的13歲就完結的文,CP連發展成情侶都沒有,那逆不逆又如何!囧!


  遠目——到底有多久沒看過這麼清水的文啊~~~~(好吧,事實上還是一隻狼XD)

  咳咳,故事很好,長輩們和孩子們都很有愛,就是沒有愛情戲卻在文案裡談CP.....令我無盡的汗啊啊啊啊~~~(好吧,怨念不少XD)

  角色們很有感情,小哈跟小龍的奸情也有點眉目,然而正如百合花媽媽和教授等人說的,戰爭是大人的事,老人孩子搶什麼戲呢!愛情也是啊!T_____T 兩隻都還沒開竅,只是一點點的獨佔欲,一點點的疼寵偏愛,離那種要永遠在一起,永遠只對你好的愛意還是有點距離吧?

  兩隻都沒有長到能承擔自己的人生,如何承擔另一個人的全心寵愛呢?更何況有一隻還是世家之子,背負得更多,沒有歷練的愛苗,真心很不夠看啊!這情花才長出個花骨朵,故事就完了,真心不夠看啊!

  但作者大完全沒有要寫下去的意思……T_____T……又得腦補來自力更生,唉,這樣真的太空虛了啦~~~~


  ~~~~~~~~2013.1.4的後續更新~~~~~~~
敲完本文之後,作者大人追加了雜錦番外,就是所有人的故事後的生活超簡單地交代一下,說到傻哈懷孕還有讀者留言說原來是DH不是HD啊!
可見沒有番外說的生子,真的不止我一個不知道攻受的……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