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學園奶爸4》


《學園奶爸》是台灣譯名吧?

我翻查自己的BLOG...找到單行本1的時候我看的版本譯做《學園Babysitters》的呢~
到了單行本2的時候我借到的版本就已經換了譯名,嗯,沒找到第3的筆記....那時候我已經在偷懶了吧??

因為連假,所以忍不住想更新一下,雖然一本漫畫的其中一本的筆記很空虛,還是決定敲本文……=)3= 這是我家的BLOG嘛....隨意啦~總覺得自己給了自己太多框框條條有點煩ORZ

------以上碎碎念完畢--------

必須說,這套漫畫讓我對小孩子改觀很多,原來小惡麼們也可以這麼可愛的呢~~~~~~
(萌!>///<)

咳咳,其實我真心不喜歡小孩子什麼的,可是對萌物零抵抗力,果然二次元的包子什麼的最有愛了啊啊啊!!!!!(真的無霧啊!)

好想把虎太郎抱走啊魂淡!為什麼現實中的小惡魔都那麼可怕呢~~~~~(泣)

順道說:理事長也有小時候的段落很有愛,哥哥也太沒禮貌了啦~~~~~(哈哈哈哈)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