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又少一個末日

還有十幾分鐘,就過完我從小知道的末日了……

真的很小,那年我還是小學生,拿著世界史的課外讀物讀到關於瑪雅文明什麼的有提到2012還是2023之類,反正我是不記得當時書上的年份是多少了……

因為,小學生的我深深覺得又深深相信,我不可能活過二十歲的,不管是2012還是2023還是多少,反正2000年我大概就得掛掉了……

= =" 汗一個,想不出來這個念頭從哪裡來的,反正跟相信有彩虹一樣地相信自己不可能太長命……

結果嘛……還在這敲字留言,可見童年信念果然都是得破滅的啊!!!!(這算神馬展開啊!)

咳咳,反正就是敲幾隻字,紀念一下說好的末日一個又一個的來,然後一個又一個的走……沒有一個真的能完成末日的真正職能,唉~~~~~太令人失望加絕望啦!

又呃人!= = 
期待是美好的,現實是骨感的,肚腩是肥的……囧?
是旦啦,反正日子還是得過的,我已經積極跟自己做心理建設——也許得再活兩個二十年、甚至於得迎來第三個二十年,誰叫家族中的老人們都長壽著,憑著統計遺傳什麼的,就算我繼續過著半自殺式的不健康生活,也不見得可以在這兩年安樂死,還是乖乖的及時行樂,及時草錢囉……T_____T...(泣)

好吧,即使已然承認生命有多美好,也不見得我能有多愛它,真心說我的「反社會性格症」沒有太嚴重,而且沒有病發,沒有作案神馬的就已經很安慰了。

雖然對這個世界的貢獻不多,但我敢說我沒有毒害過這世界嘛!
(真的有在忍手呢!.......ORZ)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