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黑鷺屍體宅配便15》

原作:大塚英志
作畫:山崎峰水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黑鷺屍體宅配便

竟然還在連載中.....而且單行本都15本了.....我有點驚訝....

也許是因為單元式的故事吧? 所以不急切於追看,但遇到新本,還是會租回家看的啦~

故事一的老人家們讓我有點汗顏,她這一生都在恍惚中渡過嗎?囧
事隔幾年、十幾年突然記起自己的故鄉神馬的,這幾年的生活呢?假的嗎?被遙控了嗎?太古怪了……為什麼不倒過來想,突如其來的記憶是假的呢?

=3=日復日都是假的,突然的真相才是人生的全部所在,這種念頭很恐怖,唉~個人感覺而已。

順便說,這本漫畫有四分之三是在麵家配午餐的,搭桌子的女士看著我拿漫畫配麵,忍不住問:「這附近哪裡可以租漫畫?」

我說:「這附近沒有了,我這書是在紅街市那邊借的,等下要去還書。」

女士問:「那你這本說什麼的?」

我囧:「呃……關於屍體的…(我把封面給她看書名,突然覺得自己口味很重,拿屍體故事配午餐……ORZ)……呃……就關於發現屍體的謀殺案、查案找兇手之類囉~」(沒說錯吧?)

女士說:「哦~偵探類的。」

我汗:「類似啦~」然後我就默默吃麵加看漫畫了……

=口=因為上面這段插曲,本來想偷懶不敲這本漫畫的筆記的說,結果還是記一下吧,被人發現我很重口呢~(巨汗)

其實還好啦,太血腥的畫面我都快跳的,這漫畫的故事性還不錯的啦~不是恐怖類的漫畫,不然我也看不下去啦~人家其實很膽小什麼都驚的說………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