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推《(HP)當生命重新開始》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很喜歡雙重生的設定,小哈回到嬰兒時,教授回到畢業時(大約),兩隻一起為了不留遺憾努力著……然後為對方陷落神馬的很有愛啊~
  不是重生之前就有愛,只是因為一起重生,一起為有過的憾事/真相而努力的同時,把心也陷進去了……很得我心呢~
當然最讓我喜愛的點是番外的包子們啦XDDDDD


篇名:《(HP)當生命重新開始》

作者:藤蘿戀月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84645
字數:434,135

文案:
哈利原本以為自己應該死了,但是當他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回到了嬰兒的時候。
他看著父母的死亡,看著前世未見過的悲劇,在心裏暗暗下著決心,十七年後,當他從霍格沃茨畢業時,前世的悲劇,不會再上演第二次……

=================

  文中最令我覺得可惜的是哈利爸爸媽媽還是掛掉了,多麼遺憾啊!這叫教授得有多恨啊!即使挽回了友誼、歇穿了彼得的背叛、甚至於提早向老鄧投誠,百合花媽媽還是得掛掉……
  傻哈恐怕也傻眼了吧!明明重生以後變化那麼多,為毛還是得早早就父母雙亡呢~我突然想起句「難道命犯天煞孤星」嗎?囧!

  唉……好吧,其實是我很蠻喜歡看著被寵大的傻哈如何拿下別扭的教授大人的說=3=當然更有愛的是傻爸爸跟兒婿的各種刁難各種不爽各種妥協的歡樂啦~

  如果有誰發現類似的HP,請不要大意的分享給我吧!謝謝~~~~

  除了沒父母緣法,包子的戲份其實也不太夠啦~人家是二次元的包子控來的啊啊啊啊!!!
  唉,總比沒有包子來得好啦~好吧,我不貪心囉~但如果能讓包子戲份再多些,我大概會大大大推此文吧?XDDD

  咳咳,口味跟我一樣的人不多嗎?為什麼這類的文那麼少呢……(我指包子戲份足、兩人的感情戲也夠的文)

  最後,嗯,是的,沒什麼特別想說的就來到最後了~
  最後,我想說文中的四巨頭的畫像設定很有愛呢!可見他們真的很愛這學校,我就說嘛,沒有些後手,這城堡要運作千年還這麼雄壯威武頑皮活潑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

  雖然好多同人文中都提到四巨頭留些不同的後手,但像文中那樣直接以靈魂畫像長久地與城堡同在的,我還是第一次遇到呢~(可見我看的同人文其實還不算多?XDDDD)

  呃……可是說V殿是蛇祖和獅祖的後裔,我還真的替他倆有夠傷心的,這傻孩子(V殿的上幾代:母親和舅舅都沒有上學紀錄!)棄著祖先的學校不去,在家自學成傻,是得有多傻啊!囧!
  只願是旁支的後裔吧……
  然而,如果V殿只是蛇祖的旁系後代,基於他是傳世的最後一位,那就是說直系在這一千年裡自然消亡了啦?那也很可惜的……不過想想,假如直系對感情都那麼執拗,孤身終老也不是可能的啦~
  再想想V殿的母親所住的祖屋連莊園都不算……也許真的是旁系吧??????是吧??????

  扯遠了,總結此文不錯,作者說一月會有訂制,我肯定要買啦~就這樣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