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學長,你不是笨蛋吧?》

腐敬告:BL漫出沒注意~


《學長,你不是笨蛋吧?》後藤ユキ

文案:堺因為在春季換房間時,跟學弟美原住同房。
因為失眠的緣故,所以美原總是露出一張臭臉,
某晚,美原跑到他的床上跟他睡在一起,那晚美原居然沒有失眠了。從那天起,兩人總是習慣睡在一起。
對於這個任性又不愛說話的學弟,堺覺得他好可愛,而且快把持不住理性了…
「如果要我陪你睡在一起,就跟我玩親親吧。」當他提出這個條件時,為什麼美原會答應呢—?


這是舊作品,是我在租書店的角落撿到的,看封面跟書名就帶回家了……

看文案就知道是男生宿舍的基情故事,喔呵呵呵~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故事,兩隻正太少年都很單純,很美味~(咦?)

咳咳,可惜是單行本,沒有再寫下去,我唯有自行腦補這兩隻就算長大了,還是因為睡不好的惡習而維持著這種不純的關係到永遠……(這是詛咒吧?)

唉,好啦,校園愛情故事要延續其實不容易的,所以,我也不執著,不管未來如何,這兩隻在這兩年的男生宿舍生活有夠甜蜜的,很寶貴,值得收藏一生呢~(夢幻)

單行本全本都是兩人的故事,有H有扮裝有愛XDDDDDD

還不錯啦~ 雖然未好看到想買回家收藏=3=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