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非常短小的《[HP]奉子成婚》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篇名:《[HP]奉子成婚》

作者:好多芝麻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570744
字數:53433
文案:
誰說魔藥大師不會炸坩堝?誰說救世主就是千杯不醉?誰說不能先蒸包子再戀愛?好吧,這都是無良的作者說的……
一句話簡介:炸了坩堝的教授和醉酒了的救世主,結果……

短到沒有封面,嗯,好吧,其實兩者沒什麼關係的,我自己給它配圖也是OK的啦~
只是它真的太短了啦!T____T~

人家對芝麻大大的作品都有很有愛的說,而且這一篇用的梗竟然是我最愛的包子,怎麼可以這麼短小的呢呢呢呢~~~~
無限怨念啊!

文是好文,就是太短。嗯,有感受到我的怨氣吧……

作為一隻教授控,我才不管他是受是攻,只要有愛,過得美好,就很好了……

教授大人才剛剛成家,包子才剛蒸好出籠,文就完結了!囧!怎麼可以這樣子的呢~~~~

人家想看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蜜生活啊!好吧~平凡種田的居家生活也很OK啦~我接受良好的!

可是作者大才五萬字就給它一個完結了,我受驚了!好吧,其實我更想說我受傷了的……ORZ

文中有暗示教授大人在事發時其實有反抗能力的,只是沒有盡全力而已,然後事發之後其實教授大人也可以做些其他措施的,但他選擇了讓「事情」發生……
假如是真的,只能讚句:教授威武啊!多麼的斯來特林啊啊啊啊!

當然,傻哈很傻得很可愛啦XDDDDDD

唉~就是太短~太心酸了我!所以拖到現在驚見今年文章數量之少才敲來衝衝數字囉……= =

PS:因為太短吧?反正這篇文沒有VIP到,沒有晉江帳號的同好也可以全文讀完的。(唉~)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