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新唐遺玉》求結局解、求章節

  2011年初我少有地為未完結的文敲了的筆記/心得/分享:《新唐遺玉》

  然後,沒看多久,我就棄文了!= ="(汗爆)

  又然後,今年年底,我因為PTT原創版的求解文(見以下連結),而忍不住再敲一篇文以求結局的解答和甜蜜章節的所在!
http://www.ptt.cc/bbs/YuanChuang/M.1354852258.A.7DC.html 

  PTT原創版不少人在推《新唐遺玉》,不少人覺得很好看,包括當初的我,然而,同時也有很多人棄文,但求一個「結局解答」而已……囧!

  而我除了想知道傳說中的「結局」之外,也想知道大家說婚前婚後的甜蜜段子,就是兩隻男女主角之間有在談情的章節大概是哪些?有木有神人可以給我一個大概?二百七十四萬字的大長篇,我只看了一百萬開頭就棄文了……ORZ
  後面還有一百七十多萬裡面找甜蜜,嗯,太艱巨了,恐怕也沒有人那麼閒吧?如果有,我真心十分感激的!(拜)
  人家幾乎拿來當言情小說看的,於我而言,中間的家鬥、宮鬥、江湖恩怨、神祕組織幾乎都是背景版……
  當然,最想知道的、需要跪求的是某些讀者說的沒有爛尾的尾巴——很想知道故事的最後是怎麼樣呢?結局到底是??(別跟我說男女主角在一起這麼行貨,這句我知道,我想知道更多一點點……ORZ)

   偷偷引用一下上面連結的一些抱怨/棄文原因:

====================
盧家母子被趕 >> 兄妹當偵探>> 以為老爹是BOSS>> 結果陌生人韓厲才是BOSS
  歸究原因如下:
  1.盧外公不應該沒跟女兒解釋就亂寫斷絕書 自以為大義滅親
  2.盧氏前夫不該沒跟老婆解釋就自以為影帝
  3.韓厲不該暗戀失敗就變成神經病 自以為羅密歐
  結論:盧家母子的衰事 你我都推了一把

盧外公絕情>> 盧外公找13年>> 盧外公終於找到了>> 認祖歸宗>> 盧外公死了


推 xio:外公跑遍大江南北不是為了找盧氏三口,而是為了讓外婆躲避紅莊 12/08 08:36
====================

   這一段我有看到,印象還蠻深的,覺得外公很口憐,但XIO的推文的說詞很明顯作者大人最後黑了外公一把!?囧!




=====================

 盧智很聰明>> 上國子監 >> 被欺負過>> 楚不留救他>> 楚不留是自戀狂>> 死了

=====================

   神馬狀況?從一開始就被寫得很神奇的天才大哥死了?囧!
   而且,楚不留是哪位啊?囧!我果然棄文棄得很早啊啊啊~~~




=====================

盧家母子感情好>>子女有出息了>> 前夫上門鬧事>> 老媽被歌劇魅影擄走了
房僑為了保護老婆對她很差>>老婆被自己害死了>>只好犧牲色相跟間諜睡13年

=====================

   其實這一段我也有看到,但擄走之後呢?諜對諜的劇情真心沒有愛啊啊啊啊啊~~~~後面的推文也有提及不少劇情,但結局呢?說好的結局呢?


  我記得男主是位皇子吧?是有可能問鼎王座的吧?後來呢?
  那些個神馬有的沒的紅莊組織、江湖人物的結局呢?@_@一起神隱嗎??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2 個留言被留下;而:

匿名 提到...

江湖人物都在哥哥的掌控中,神一般的哥哥沒有死

小風 提到...

樓上, 感謝, 放了半年終於有人留言了,,,雖然只是一句....大哥沒死啊....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