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簡單!勝負飯!》不簡單啊~

《簡單!勝負飯!》

作者:小栗左多里
原文作者:Oguri Saori
譯者:黃碧君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22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571348483
內容簡介:
打遍天下無敵手!讓人俯首稱臣的超強料理「勝負飯」!
本書為暢銷漫畫作家小栗左多里,繼「老媽的好吃好吃料理」後,系列最新鉅作。接續前書的無厘頭搞笑風格,由人氣老媽小栗一江設計菜色,小栗左多里負責漫畫並搭配實際照片,東尼則繼續在一旁插科打諢,介紹既簡單、又特別,讓你做出可以端出去與人「一決勝負」的美味料理。全書分成「天天決勝負」、「一招決勝負」、「為了心愛的人決勝負」、以及「東尼的勝負」、「勝負後的快樂」五個章節,二十七道美味料理。
就連東尼都親自下場,示範給讀者大受好評的匈牙利道地美食櫻桃湯,以及四道東尼老媽的得意食譜。此次並有多篇「特別收錄」,包括超爆笑的「老媽一江的現在、過去&未來」、「充滿回憶的料理」、以及「拍攝過程側記」等漫畫。二○○六年八月在日本一推出便衝上排行榜,足見小栗夫婦的魅力至今不墜。


  小栗的作品我好像都有看,但菜譜好像都沒有很吸引我,別說動手做,有些連吃都不想吃,果然是地區差異就會有口味上的差異嗎?好吧……最大可能是我太挑吃了~=3=

  全書只有一味菜我打算挑戰,可是,嗯,天曉得會拖到哪天才實行呢XDDDD

  那是第14道的「蘋果醬炒豬肉」,我對有水果的菜餚特別有愛,蘋果也得我心,當然我最愛的還是青蘋果,嗯,用青蘋果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對了,書中的東尼依然很可愛,呵呵呵~~~~

((沒有心理負擔地敲讀書筆記其實也蠻輕鬆的嘛~~~很好很好~~~))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