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讀不完《重生之美味文學》

【腐敬告:BL出沒注意】

篇名:《重生之美味文學》
作者:軟包子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52607
字數:230,618
文案:大叔重生了,變成了粉嫩少年;
大叔糾結了,帳戶餘額坑爹了;
大叔戀愛了,對方比他爺爺還大!
大叔你還好麼?


  讀不完它,我很怨念的,真的!

  因為它是未來文,還是已經上星際的呢!我愛這類題材啊!

  何況還有美食呢!又一個中紅心~

  最重要的是主角是大叔x大叔!這叫大叔控如何自控!囧?

  咳咳,我冷靜一些,再來~

  其實除了某大叔受越來越小白,不是天然大叔,又不是天然正太,作為主角視角,我深深沒有愛,雖然我說不上什麼地方怪怪的,但真的沒有愛,作為主角受令我沒有愛,這篇文已經很危險了。

  大叔攻是冰山系的,腹黑又寵小受什麼的是一定要的,小攻有做到,這很好,可是!是的,就是這個「可是」出事了= =可是這隻大叔也不怎麼穩重的感覺?跟小受比咋呼是想怎樣!囧!

  我看到第46章投降了,囧,好心酸啊!明明人家充滿期待的說,果然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嗎?(泣)

  角色們不行,其他地方的缺點就更加難以無視,說真的,如果角色很有愛,就算錯字、白字、漏字,我也看得下去的!(遠目某個坑)如果人物很好,故事ok,場面、格局其他的東西我也可以很無視的!(遠目某星際獸人們)

  現在角色們沒有一個讓我有愛,嗯,有時候主角們不受寵,還有萌物和大叔之類的路人讓我愛,這篇的百歲老人都也耍白目是想怎樣!囧!好吧,不算白目,只是太愛玩了,老頑童嗎?好吧,我落悟了……(咦?)XD

  主角小受好像在賣天然萌,可是我真心萌不起來,還我大叔魂啊啊啊啊~~~~(大叔控的吶喊?XDDDD

  咳咳,好吧,其實以上都是強加之罪,最讓我覺得刺眼的是《十二國記》!= =

  是的,以上都是遷怒,某大叔竟然愛看《十二國記》!?他是有顆少女心吧?是吧?

  好吧,我大概得罪不少《十二國記》的大叔讀者了,BUT~ SO WHAT! 也不是第一次了XD

  當年我對《十二國記》大吐特吐的文也還在網誌裡呢!XDDDDD

  是的,我是有看過原著的人啊!真心不覺得好看,一整本上冊都不覺得哪裡好看,為毛主角用連載的篇章放上網上,會有讀者覺得很好看的呢?果然是FANS效應,上一部作品好看就什麼都好看吧= =

  所以我也盡量無視這一部分,可是,還是無力愛上,而且後面主角還繼續講《十二國記》多受歡迎,多麼令未來人熱愛,我真心想吐,這才是無法忽視的正解。(我前面已經承認了遷怒啦,沒有誤會=3=)

  這不是第一個因為穿越到別的平行世界,不同歷史的另一個未來世界,而拿過去的故事去寫文,在異界大放異彩的主角。可是他選用的故事讓我沒有愛,更何況裹選了一篇曾經雷到我的《十二國記》呢~

  《十二國記》原本的書迷也沒有很多吧?動畫也沒有很高收視啊!它哪有太受歡迎呢?此文的主角自己愛它,然後作者給他開外掛,作弊讓人人都愛主角,很普通,可是我不愛,加上主角在寫這篇之前也沒有令我愛上他,就更加令我無力讀下去了……ORZ

  因為我跟作者的愛好差太多了....這也不是問題,他還要塑造出一個令我很害怕的平行世界——沒有平民美食,而且人人都愛《十二國記》,SHIT!我一定是做了十八世賤男才會被扔到那個空間去吧?囧!好恐怖,想到就想嘔了……

  果然,吐糟文是最易敲的!一個不留神就敲了這麼多字了呢!!!哈哈哈~~~~

  那個空間的人的讀文愛好就算了,還有那些外星食物和生物的側寫令我無感,連2D都算不上的怪異感也算了,建築世界什麼的就當是科技發達過度什麼的吧!但!那些混亂的價碼代換作者大人不覺得星際貨幣、星際經濟方面很違和嗎?我這個經濟門外漢真心覺得那樣的匯率對應的貿易易差絕對是需要幾場戰爭來平衡的!(好吧,是因為價差太遠,除了令主角目瞪口呆之外,那些價碼和兌換只會令我覺得那是個經濟失衡,不是快要戰爭就是大戰幾場之後的被迫和平,哪一種我都不喜歡=3=)

  然後我在46章的前面好像有看到機甲字眼?唉,感覺到作者大人的貪心,什麼都想寫,可是我真心代入不了,嗚嗚嗚,我的大叔們啊~~~我會懷念你們的~~~~~~(淚)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