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BG《重生70年代記事》

BG向注意~

篇名:《重生70年代記事》

作者:夏日橙橙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33977
字數:279,114

文案: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妥善安置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趙雁北:婚後交給你的第一項任務必須不打折扣的按時按質按量完成。
葉知秋:什麼任務?
趙雁北:給我生個兒子。
葉知秋:那要是女兒呢!
趙雁北:我是侗族!
葉知秋: ……


因為前陣子突然想看軍嫂文,這篇是還沒完,剛入VIP就在追的,但中間在男主大姐的家庭糾紛時有跳過一兩章……

女主對於高考很執著,故事也很簡單,是很實在的生活文,軍旅的戲份沒有很重,包子們也很可愛,可愛到作者大人忍不住把小女娃的故事寫續集,我在掙扎要不要追……

說實話,作者文筆、說故事能耐一般般,可是角色們都還不錯,算能看的啦~只是我身為養肥黨人,續集除了有隻本來就認識的小女娃,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元素吸引我呢……

也許,還是,等它完了再說?

這文很一般,嗯,沒有吐糟點,也沒有大推的地方,雖然有跳過的地方,還算OK啦~最少我看得完嘛!要知道近來我有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下去」的病在偶爾發作,感覺不太妙的說……

總結就是一平凡的穿越種田軍嫂文。(這名字有夠長的說)

忘了說,文案中的什麼「侗族」梗沒有出現哦~完全。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