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提示>

注目:
本BLOG雜亂,各種自便,不適請按X,謝謝。◕‿◕。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讀不完《寵婚》

【敬告:BG 出沒注意】
======================
很神奇地,明明是婚戀文,我竟然只撐到婚禮當天,連洞房花燭夜都撐不過完就放棄讀下去了呢!
沒想到竟然連婚都還沒開始,我就陣亡了呢~
難道說,我真的不適合再看BG文了嗎?T_T(淚)
======================

篇名:《寵婚》
作者:欣欣向榮
連結: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7514
字數:202,063
文案:從軍校到連隊,從連隊到偵察營,從偵察營到特種偵查大隊的大隊長,在周自橫戎馬倥傯的小半生裏,從沒設定妻子這個角色,可是遇到許又安,周自橫忽然覺得,娶這麼個小媳婦兒回家疼著寵著也挺好。

======================

  文案一看就是我愛看的類型,甜寵什麼的真心很有愛啊!

  看不下去是很多吐糟點,嗯,應該說是女主角有太多地方讓我想要吐糟,可是又說不上討厭她,大概,可是,也許,唉,不就是妒忌嘛~=3=

  然而,在我說我有多妒忌女主角之前,必須要讓我說說大炮灰男配角兼女主角繼兄——江東,這名字有夠簡單,這角色有夠可憐,超慘,在他的悲劇下,我真心看不得女主角幸福,她的幸福犧牲了疼愛的繼兄,那種不自覺的傷害,讓那個情商超低的老男人虛擲了九年光陰,和一顆心,我心痛了啊!T_T

  如果作者大人有給這炮灰簡單的安排一下後事(?),都還好,我跳到結局,只看到女主角要求炮灰江東要幸福,T_T~所以說在結局時女主角才終於發現她傷人了,求著自家繼兄要幸福,看到炮灰情傷到底,由九年跨到十年,必須要問句: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啊!

  男主角在炮灰的守護下拐跑女主是很強大,也只是因為他情商比炮灰好,不見得他愛得有比較多,唉……何況這是婚戀文,婚前的種種只是男主的好感,而且堅定堅決要把這份好感、喜愛維持到底,最後的愛戀就是他賭贏了,當然,自信到不行的男主是沒有輸的打算的。

  男主角讓我很有愛,可是他情商也就比炮灰強那麼一點點而已……

  說完慘情炮灰,到女主角了,她一整個就是令人妒忌的綜合體啊!有個寵女兒上天的父親,雖然母親在父親去世後幾個月就再嫁了,那又如何呢?就像她自己說的,她母親大人一直都對她父親很冷淡啊!可見她母親沒有騙人吧?她母親大人就是不喜歡她爸爸啊!誰規定她爸爸寵她愛她,當母親的就得愛著她爸爸呢?這什麼邏輯啊?就連她爸爸也沒有奢求她母親的愛啊?那位父親大人一直都很自覺地疼寵著女兒就夠了,也許他在妻子那裡已經碰壁到絕望了吧?

  後來母親的回憶中,讀者也知道了母親大人的愛情故事,她跟女主角的父親就是兌現她對亡父的承諾啊!

  好吧,那段回憶女主角不知道,她大可以盡情地遷怒母親大人,可是繼父沒對她做過什麼吧?繼父也沒有出現在女主父親面前讓誰難堪啊?繼父一整個就是被遷怒得令我汗顏……

  還有她對炮灰繼兄,像女主的室友說的——有沒有良心啊?
  這對父子上輩子到底欠了她什麼啊!

  妒忌她有個那麼疼愛她的生父,有個縱容她的母親,有個愛屋及烏的好繼父,有個情商低只懂守候的繼兄,還有個強大又忠誠腹黑會寵老婆的男主角……

  雖然她不是最幸運的女主角,可是她算是這兩年我遇到的最不惜福的女主角了……真心說,她母親就算背叛婚姻,也沒有傷她啊?何況,她母親在婚姻裡根本就沒有投注感情,也沒有向她父親索取愛情,她只是對這段婚姻不忠誠,一個失格的妻子,前面十幾章也沒說她身為母親有什麼對不起她啊?囧

  看著因為女兒不理解的冷淡而傷心的母親,我真心覺得女主有點幼稚得渣……遠目我的母親大人,一整個就是各種羨慕妒忌恨啊!叫我怎麼看下去呢……orz

  我大概看到第20章,入vip前,也許後面女主角就終於成長了,被男主調教得正常了,可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嗯,嚇然一看,果然是讀不完和吐糟敲得最順暢啊!XDDDDD

  

--------------------------------------------------

同類標籤下的舊文 :

0 個留言被留下;而:

張貼留言

~留言區~
請不要大意的留言吧!